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女人喝葡萄酒好还是红酒好呢?

2017-09-22 14:37:40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朋友都有喝葡萄酒和红酒的习惯,但是很多朋友都有一个误区,以为它们其实就是一种酒。而一些非常有生活品位懂得保养的女士却将两者区分得非常好,在不同的时间地点喝不同的酒,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那么女人喝葡萄酒好还是红酒好呢?

1、对抗衰老

红酒有着非常强的美容养颜的功效,实际上,女性朋友们喝红酒,由于红酒中含有非常多的抗氧化剂,能够消除肌肤中的自由基,从而令肌肤减少皱纹的滋生,延缓衰老。常喝红酒可以令肌肤更加细滑、富有弹性,整个人都会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哦!

2、减肥瘦身

红酒在帮助女性朋友们美容养颜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女性朋友们减肥瘦身,抑制脂肪增生,对于控制体重有着很好的效果哦!因此,想要维持好身材的女性朋友们不妨常喝红酒吧!

3、提高人体免疫力

适当的饮用红酒,可以帮助人体提高免疫力,由于喝下红酒后,会在人的大脑中产生一种特别的化学物质,这种特殊的物质可以帮助女人们提高免疫力,以及保持充沛的精力,使人更加活力四射。

4、预防感冒

在国外,有一项这样的研究,那就是常喝红酒的人里面,很少有感冒的情况发生,的确如此,常喝红酒可以低于病毒的入侵体内,这样在帮助人体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的同时,来预防感冒,因此,女性朋友们平时可以多喝一点红酒,就不会那么轻易的感冒了。

5、预防乳腺疾病

在红酒,也是葡萄酒当中,有一种特殊的可以帮助女性朋友们预防乳腺疾病的物质,这项说法已经得到了葡萄酒研究协会的专业人士的肯定,因此,常喝红酒的女性朋友们会减少乳腺疾病的发生。

相信通过上述我们大家激烈的讨论,广大女性朋友对葡萄酒和红酒的比较心中有了更明确的答案。其实不管是葡萄酒还是红酒,对女性的身体都是非常有利的,特别是在延年益寿和美容养颜方面,都会有特别的效果。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适量饮用它们是非常可行的,既不要过量,因为多余的酒精会对我们的肝脏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喝葡萄酒好还是红酒好呢

红酒有着非常强的美容养颜的功效,实际上,女性朋友们喝红酒,由于红酒中含有非常多的抗氧化剂,能够消除肌肤中的自由基,从而令肌肤减少皱纹的滋……详细>>

女人喝葡萄酒好还是红酒好

红酒有着非常强的美容养颜的功效,实际上,女性朋友们喝红酒,由于红酒中含有非常多的抗氧化剂,能够消除肌肤中的自由基,从而令肌肤减少皱纹的滋……详细>>

女人喝红酒有哪些好处?教你如何储存红酒

现如今,喝红酒的人群越来越多,并且红酒对于男人和女人都会有好处,是其他酒类所不能代替的。今天,不仅要为大家总结喝红酒的好处都有哪些,还要……详细>>

女人喝红酒的好处有哪些呢?

因为在平常常见的葡萄酒能刺激胃酸分泌胃液,每60-100克葡萄酒能使胃液分泌增加120毫升。葡萄酒中含有丰富的单宁物质,这能够大大的增加……详细>>

三种食物不宜与葡萄酒搭配 喝红酒要注意什么?

情人约会,经常会一起共饮红酒。不过,很多人并不了解红酒的搭配和喝法。借着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浪漫日子,我们不妨来学习下红酒应该怎么喝吧。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