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泡菜让你老得快 4种食物摧毁女人容颜

2017-09-25 10:51:23      

1、泡菜

炸海鲜让你老得快。

在腌制鱼、肉、菜等食物时,容易使加入的食盐转化成亚硝酸盐,它在体内酶的催化作用下,易与体内的各类物质作用生成亚胺类的致癌物质,人吃多了易患癌症,并促使人体早衰。

2、蛋糕

蛋糕吃了容易长胖。

食物分为密集性和非密集性食物。除了水果和蔬菜不属密集食物之外,其他食物,如肉类、奶类和五谷类都是属于密集食物。

而食物配搭法是主张我们在同一餐之内只可用一种密集食物来配合蔬菜进食。像大量含蛋白质和淀粉质的蛋糕,都属于密集性食物,同吃必然要长胖。

3、炸海鲜

炸海鲜让你老得快。

过氧脂质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的过氧化物。例如炸过鱼、虾、肉等的食用油,放置久后即会生成过氧脂质;长期晒在阳光下的鱼干、腌肉等;长期存放的饼干、糕点、油茶面、油脂等,特别是容易产生哈喇味的油脂,油脂酸败后会产生过氧脂质。

过氧脂质进入人体后,会对人体内的酸系统以及维生素等产生极大破坏作用,并加速促人衰老。

4、巧克力

巧克力可能会让你生病。

无论是何种口味的巧克力,都属于高热量、高糖、高脂肪的食品,同时不能搭配含糖分高的汽水或者果汁等饮料。

吃巧克力时配一杯热茶是个不错的选择,茶可吸收巧克力里面的油,减少积食的概率。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泡泡菜:老坛泡菜

许多人都将老坛和跳水混淆,其实两者有天壤之别。老坛泡菜泡发时间较长,少则3个月,多则半年以上。泡制食材多为萝卜、酸菜、泡椒等,可作为酸萝……详细>>

泡菜预防感染 老人必吃5种食物

很多慢性病都会导致严重的炎症,如关节炎、心脏病和老年痴呆症,控制炎症是老年人保持身体健康的关键。详细>>

容颜易老 药膳帮你保

宁夏枸杞3000克,龙眼肉2500克。将上2味倒入砂锅,加水适量,文火煎煮,煎至枸杞、龙眼肉无味时,去渣,再熬成膏,瓷罐收贮。可补气养血……详细>>

夏天吃泡菜美美的 教你韩国泡菜和四川泡菜的做法

夏天是吃泡菜的季节,而最受欢迎的泡菜莫过于四川泡菜和韩国泡菜。这两种泡菜风味独特,深受很多人的喜爱,然而这它们的做法是很简单的,可以自己……详细>>

女人必吃的4大发酵食物

许多日本人早餐就是一碗纳豆配饭;而且只要问日本老一辈的妈妈如何度过更年期,秘方就是“纳豆”。 详细>>

  • 唐之雅

  • 石敏

  • 叶金辉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