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菜心牛肉肠粉怎么做

2017-09-26 09:33:39      

菜心牛肉肠粉的做法:

1、准备材料,肠粉盘,刮刀,牛肉末,猪肉末,米粉。

2、牛肉剁碎,放点生抽,盐,淀粉,姜末(可以不放姜末)搅拌均匀。

3、同样猪肉末调味。

4、现在开粉浆:米粉100克加清水250克搅拌均匀,调成肠粉浆。

5、取肠粉盘(没有肠粉盘可以用平底不锈钢蒸盘)在盘底刷少许食用油。

6、倒入薄薄的一层粉浆,撒上牛肉末,菜心粒(可以不放菜心)水开后,大火蒸2分钟(粉浆越溥越好吃)。

7、2分钟后打开锅盖,透明代表已经熟了。

8、用刮刀一分为二,卷起。

9、放点生抽,食用油就可以了,(菜心牛肉肠)。

小贴士:自己喜欢什么肉都可以,粉浆越溥越好吃,每次放粉浆的时候要把粉浆搅拌均匀,因为粉浆很快会聚到底下。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菜心牛肉肠粉怎么做

现在开粉浆:米粉100克加清水250克搅拌均匀,调成肠粉浆。取肠粉盘(没有肠粉盘可以用平底不锈钢蒸盘)在盘底刷少许食用油。倒入薄薄的一层……详细>>

菜心牛肉炒面怎么做

炒面的一个小分支,基本上也是冰箱里有什么就放什么。如果你家还刚好有泡面,那就恭喜你了,泡面炒出来的口感要好吃百倍!菜心牛肉炒面的做法如下……详细>>

蛋煎猪肠粉做法

用料:猪肠粉、鸡蛋、玉米淀粉、盐、糖、生抽、蒜片、红葱头、葱段、青红椒。详细>>

蛋饺菜心怎么做

吃过蛋饺菜心吗?蛋饺菜心的做法:1、汤匙在火源上用中小火烧热后,用泡过油的厨房纸巾整个抹一下汤匙,舀一匙蛋液进去,马上旋转汤匙使蛋液沾满……详细>>

炝拌芹菜心怎么做

炝拌芹菜心的做法:1、准备原材料。芹菜心洗净沥干水份,黑木耳提前泡发好,胡萝卜去皮。2、芹菜心用手撕去筋膜,掰成小段。3、胡萝卜切丝,黑……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