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鸡丝腐竹黄瓜

2017-09-26 11:30:48      

鸡丝腐竹黄瓜

原料:鸡胸肉1块,腐竹100克,黄瓜半根,蒜蓉辣酱2汤勺,葱5克,姜5克。

做法:

1、准备:鸡胸洗净用刀背锤一分钟;腐竹用冷水泡开后,焯一下切段备用。

2、用小锅坐水,冷水时放进葱段和姜片;水开后把鸡胸放入,焯熟。

3、焯鸡胸的时候把黄瓜切丝,摆在盘底;切好的腐竹摆在黄瓜丝上。

4、鸡胸焯好后,稍晾凉,用手撕成细丝;

5、待油六成热时,倒入两大勺蒜蓉辣酱,加点水沸腾后倒在鸡丝上。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凉拌腐竹和黄瓜

在碗里加大蒜末、生抽、鸡精、醋和香油、豆瓣酱(如果喜食咸辣味);详细>>

腐竹拌黄瓜的由来

腐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多种营养成分,一般夏天用凉水、冬天用温水浸泡2~4小时即可泡软。详细>>

响油黄瓜vs拍黄瓜 夏天黄瓜怎么吃?

今年夏天你还在吃拍黄瓜吗?据说现在流行更高颜值、更好吃的响油黄瓜呢。不如下面就来看看响油黄瓜的做法吧,清爽入味哦。此外,吃黄瓜还有一些禁……详细>>

秋暑时周末家庭靓汤 老黄瓜腐竹煲鲩鱼尾

黄瓜成熟后不采摘直至更大及表皮完全黄透为止,称之为老黄瓜。老黄瓜入汤后鲜甜绵滑,除清热消暑外,又具滋润补益。论起鱼食粤人亦十分讲究,鳙鱼……详细>>

腐竹木耳拌黄瓜

将黄瓜拍成块放进料盆,腐竹挤干水分后切成小段、木耳撕成小片也放进料盆。放入葱丝和蒜末。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