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如何快速减肥瘦身?苹果牛奶减肥法饱腹又营养

2017-09-28 09:12:55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减肥的人都喜欢吃苹果,可是你知道吗?在减肥的时候用苹果搭配牛奶,能快速减肥瘦身哦!

苹果牛奶减肥法

苹果牛奶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营养物质之一,他们所蕴含的很多营养物质是我们每天必不可缺的。

苹果减肥的魅力在于,苹果是低热量的果类,富含各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能调节人体机能。每日吃再多的苹果也比膳食所含热量要少。况且吃苹果也会有饱的时候,体力没有衰退,自然就不会有饥饿感,而牛奶又可以补充蛋白质,让你在减肥的同时不会损耗营养哦。

苹果牛奶减肥法周计划

第一天 5到6颗苹果 平均分配,不喝饮料。

第二天 原味优酪乳或脱脂牛奶约1000cc 一天分六次喝完,不吃其他食物。

第三天 三餐正常 选择低卡低热量的菜色。

第四天 三餐正常 选择低卡低热量的菜色。

第五天 5到6颗苹果 平均分配,不喝饮料。

第六天 原味优酪乳或脱脂牛奶约1000cc ,一天分六次喝完,不吃其他食物。

提示:喝牛奶日很关键,不能喝水。如果循环几回,体重肯定可以下来,而且会比较切实地减掉体内的脂肪。建议可以把这个方法放在周末实行,作为清肠减重的好方法。

其他饮食减肥法推荐

除了苹果牛奶减肥法外,其实香蕉牛奶、酸奶鸡蛋等组合也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

香蕉牛奶减肥方法

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饮水机冲一杯温的淡盐水,盐水可以清肠。

早上:先吃个香蕉,再吃个水煮鸡蛋,再来一杯牛奶。

散步20分钟。

中午:2两米饭(差不多一小碗)一些青菜少放油。

4:00左右散步20分钟。

晚:一个香蕉。

记住中午饭不要吃太饱,吃完后喝一杯比较浓的茶。

酸奶鸡蛋减肥法

进行酸奶鸡蛋减肥法可以持续一个星期。减肥主要以酸奶和鸡蛋为主食,一天的饮食计划可以是这样:

早上吃一个鸡蛋,可以是茶叶蛋,然后再吃一杯酸奶;到了中午的时候同样也吃一个鸡蛋,接着可以吃酸奶做成的凉菜一份;晚上的时候则吃一份酸奶,或者是吃一份酸奶凉菜。到了第四天的时候,可以吃一些水煮的青菜和肉,或者是用蒸的方法做,但是不要放任何的油。在早上的时候可以喝些豆浆或牛奶,吃些水果,到了下午四点之后,则只吃酸奶和鸡蛋。

7天酸奶mix鸡蛋减肥推荐

周一

早餐:酸奶、苹果、鸡蛋

午餐:米饭(一小碗),水煮鸡蛋沾盐水,凉拌黄瓜,酸奶一份

晚餐:烧豆腐、凉拌生洋葱、酸奶一份

周二

早餐:麦片粥(一小碗)、茶叶蛋一个、酸奶一份

午餐:萝卜豆腐汤,煮鸡蛋(1个),蔬菜沙拉

晚餐:绿豆粥(一小碗),生拌茄泥,水果酸奶一份

周三

早餐:猕猴桃一个、水煮蛋一个、酸奶一份

午餐:凉拌西兰花、煮鸡蛋一个、米饭一小碗

晚餐:煮虾(数只)、凉拌芹菜、蒸蛋一份

周四

早餐:大米粥(一小碗)、橙子一个、酸奶一份

午餐:蔬菜沙拉、冬瓜汤、鸡蛋一个、酸奶一份

晚餐:玉米粥(一小碗)、馒头(一个)、生黄瓜一根、酸奶一份

周五

早餐:酸奶、苹果、燕麦面包

午餐:米饭(一小碗)、素焖扁豆、炒青菜、冬瓜汤

晚餐:鸡肉、烧胡萝卜、凉拌芹菜酸奶

周六

早餐:麦片粥(一小碗)、橙子、酸奶

午餐:煮鸡蛋一个、烧海鱼、蘑菇炒青菜

晚餐:白薯粥(一小碗),凉拌菠菜、煮鸡蛋一个、酸奶一份

周日

早餐:绿茶、苹果,黄瓜一根、酸奶一份

午餐:胡萝卜、芹菜炒猪肝、煮鸡蛋(1个)、酸奶一份

晚餐:绿豆粥、蒜拌海带丝、煮鸡蛋一个、生黄瓜一根

坚持第一个7天,再坚持第二个7天,消除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还能消除出现的便秘问题。

提醒: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试试上述减肥方法哦!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苹果牛奶减肥法 减肥方法 减肥

如何减肥?三天快速减肥法

理由:面包、糙米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能为机体提供足够的能量。而西柚、苹果中都有丰富的钾、维生素c和纤维素,能促进消化吸收。咖啡、海带利……详细>>

七天黄瓜鸡蛋减肥法 让你饱腹又瘦身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减肥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情,但事实上,减肥成功只需要七天。网络流传很久的黄瓜鸡蛋减肥法,让你坚持一个星期就能达到刮脂瘦……详细>>

喝柠檬水的快速减肥法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这套减肥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详细>>

苦瓜绿茶快速减肥法

苦瓜绿茶减肥法的偏方,苦瓜可抵抗癌症、肿瘤。绿茶可抗氧化,结合起来,减肥效果相当明显!苦瓜素能阻止脂肪吸收,具有减肥功效外,也是极强的抗……详细>>

红豆薏米快速减肥法

红豆的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薏仁与红豆搭配是公认的最佳减肥饮品。 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