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青椒炒猪腰做法

2017-10-11 13:34:10      

猪腰是很多人比较喜爱吃的,这样的佳肴在吃的时候,也是有着很多制作方法,猪腰含有的维生素、蛋白质、胆固醇、叶酸、磷、硒都是比较多的,对它的选择,完全是可以放心进行,不过在吃猪腰的时候,需要适量的进行,这样使得身体能够很好的吸收它的营养元素,那青椒炒猪腰做法是不错选择。

很多人对青椒炒猪腰做法并不是很清楚,这样的佳肴制作上,也是不是很难,而且制作过程中,掌握它的制作技巧,都是能够很轻松的制作出来,这点也是要注意的。

青椒炒猪腰:

材料:猪腰,青椒,胡萝卜

做法:

1、将猪腰洗净,去骚筋去外皮。 

2、猪腰打花刀。

3、胡萝卜切片,青椒切片。

4、锅中坐油,见热,大火爆炒加少许盐,至猪腰7分熟,酱油上色,装起。

5、另起油锅,炒胡萝卜青椒片,放点盐。

6、倒入猪腰,勾薄芡汁,即可。

红烧猪腰

材料

主料:原鲜猪腰150克,冬茹10克,生姜,葱各10克。

调料:花生油30克,盐10克,味精8克,白糖3克,老抽王10克,蚝油5克,胡椒粉少许,湿生粉20克,麻油5克,清汤50克。

做法

1、猪腰切厚片、冬茹、生姜切片、葱切段。

2、烧锅下油,撒入姜片、冬茹、猪腰爆炒片刻。

3、加入清汤、盐、味精、白糖、老抽王、蚝油、胡椒粉,烧至汁浓时用湿生粉打芡,入碟。

以上就是对青椒炒猪腰做法详细介绍,在制作它的时候,完全是可以根据以上方法进行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制作青椒炒猪腰的时候,食材搭配也是很关键的,这样食物吃的时候,猪腰在口感上才会非常不错,这点也是要注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芹炒猪腰做法

材料:猪腰1对,辣椒1个,西芹3根,大葱1根,姜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鸡精适量。详细>>

青椒炒牛肉丝做法

用料 :牛里脊肉 150克青尖椒 250克;姜丝 少许蒜 少许;盐 适量糖 少许;鸡精 少许 老抽 10ML;香油 适量 淀粉 少许;清……详细>>

西芹炒猪腰做法

材料:猪腰1对,辣椒1个,西芹3根,大葱1根,姜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鸡精适量。详细>>

蒜薹炒猪腰做法

主料:蒜薹95g ;猪腰215g,食材:蒜薹(已清洗切段)、猪腰(已去内膜浸泡)。详细>>

青椒炒蛋做法

青椒姜切细丝,鸡蛋打散,往鸡蛋中加一勺青水,滴两滴醋;边倒边用锅铲将蛋液划散,凝固成蛋絮;详细>>

  • 殷晓煜

  • 许瑞云

  • 刘衍民

  • 王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