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晚上喝红酒的好处有什么

2017-10-11 13:47:31      

晚上喝红酒的好处有什么

红酒是生活当中特别常见的一种酒类,有好多的朋友喜欢喝红酒,红酒的功效也特别多,不但可以起到软化血管的作用,而且对于女性来说还可以起到养颜和美容的效果,也有好多的朋友会在晚上喝红酒,那么晚上喝红酒的好处有什么?

基本上红酒都是差不多的,如果你很有钱也可以买贵的 不过 认为差别不大主要看你喝的量 女士最好是50-150毫升/天。

晚餐时喝两杯红葡萄酒(100毫升),不但可使晚饭少吃两成,还能有利于缓解劳累,促进睡眠。还有不少女士喜欢将红葡萄酒外搽于面部及体表,因为低浓度的果酸有抗皱洁肤的作用。

睡前饮少量红酒对睡眠有帮助,并且少量红酒对女士来说,还可以起养颜美容作用。它通过促进新陈代谢、清除氧自由基、营养皮肤组织,使女士们的皮肤更娇嫩,更具生命活力,更显现出光彩照人的风采。

对男士而言,红葡萄酒可以活血化瘀,祛除疲劳,放松身心,帮助激活免疫神经网络,起到减缓生殖系统衰老的作用。有资料表明,红葡萄酒还有一定抗癌防癌作用。最好是在睡前半小时左右饮用,200毫升最佳。

知道了晚上喝红酒的好处有什么,在平时的时候不管是男女只要坚持每天晚上喝适量的红酒会对身体有很好的养生效果,不但可以预防各种疾病,而且还可以有效的帮助进行睡眠,另外喝红酒的时候要注意酒的质量,另外也不能喝太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晚上喝红酒的好处是有什么

睡前饮少量红酒对睡眠有帮助,并且少量红酒对女士来说,还可以起养颜美容作用。它通过促进新陈代谢、清除氧自由基、营养皮肤组织,使女士们的皮肤……详细>>

晚上喝红酒的好处

降低疾病发生率:葡萄皮中含有的白藜芦醇,抗癌性能在数百种人类常食的植物中最好。可以防止正常细胞癌变,并能抑制癌细胞的扩散。在各种葡萄酒中……详细>>

喝红酒有什么样的好处

葡萄酒独有的含聚酚等有机化合物,使葡萄酒具有降低血脂、抑制坏的胆固醇、软化血管、增强心血管功能和心脏活动。又有美容、防衰老的功效。详细>>

常喝红酒有什么好处

红酒里面的含有丰富的多酚物质和白藜芦醇能够有效的对抗人体的衰老。这些成分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还能提高身体细胞的新陈代谢能力,使得皮肤变……详细>>

女人晚上喝红酒好处

促进睡眠:睡觉前1—半小时,喝50ml左右红酒。红酒中含有睡眠辅助激素褪黑素,可以发挥调节睡眠周期、治疗失眠作用的。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