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金枪鱼泡菜汤

2017-10-20 10:56:49  来源:三优亲子网    

金枪鱼泡菜汤

可能大家在生活中很少去制作金枪鱼泡菜汤吧,因为泡菜这种东西在韩国是很常见的,在国家还是很少人去吃泡菜,但泡菜这种食物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一些微量元素。如果把金枪鱼跟泡菜混在一起制作成金枪鱼泡菜汤,那么做出来的鱼汤味道肯定很鲜甜,所以可以尝试一下它的做法。

对于这种在生活中比较少吃的食物,如果想要品尝一下它的味道,或者了解更多关于金枪鱼做法的文章,建议大家可以进来了解一下这篇文章介绍的金枪鱼泡菜汤。

原料:

·金枪鱼罐头1个、花蛤 5个、豆腐50克、生姜末1勺、蒜末2勺、大葱白1根、大葱末1勺、小青椒1个、平菇20克、香菇2个、泡菜100克、生抽1勺、胡椒粉少许、辣椒油4勺、大喜大半勺、辣椒面1勺、香油半勺。

方法/步骤

1、准备工作:把泡菜按照适当的长度切好(泡菜可以在淘宝网购买),青椒、圆葱、豆腐切好。蒜要剁成细粒儿。首先锅中倒入少量的油,把切好的泡菜倒入翻炒,整个过程火候不用太大。

2、泡菜炒的3~4分钟的时候,倒入水(700ml-2人份)开始煮。

3、把金枪鱼罐头开出,把里面的油尽量倒掉,因为罐头油放进去会油腻腻的。利用筷子把肉块放入汤中。

4、放入切好的豆腐、洋葱放入锅中,低火煮10~15分。

5、再把蒜末、葱放入锅中,喜欢吃辣也可以放一点辣椒面。

最后放一点鸡精和白糖。

注意事项

火候不用太大,特别是倒入水后可以低火慢慢煮,白糖可以适当的调整泡菜的酸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枪鱼泡菜汤

金枪鱼罐头1个、花蛤 5个、豆腐50克、生姜末1勺、蒜末2勺、大葱白1根、大葱末1勺、小青椒1个、平菇20克、香菇2个、泡菜100克、生……详细>>

金枪鱼泡菜汤

可能大家在生活中很少去制作金枪鱼泡菜汤吧,因为泡菜这种东西在韩国是很常见的,在我们国家还是很少人去吃泡菜,但泡菜这种食物可以补充我们身体……详细>>

金枪鱼泡菜汤的做法

可能大家在生活中很少去制作金枪鱼泡菜汤吧,因为泡菜这种东西在韩国是很常见的,在我们国家还是很少人去吃泡菜,但泡菜这种食物可以补充我们身体……详细>>

金枪鱼寿司

详细>>

金枪鱼的功劳

金枪鱼中丰富的EPA、DHA、牛磺酸等成分,能减少血中的脂肪,利于肝细胞再生,提高肝脏的排泄功能,从而降低肝脏发病率。这些成分还能减少血……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