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韩国萝卜泡菜的做法

2017-10-20 10:57:50      

韩国萝卜泡菜的做法

萝卜一个生活中很常见的蔬菜,这类蔬菜含有的微量元素丰富,而且它对排气效果也是非常不错,很多人在排便不顺的时候,都是会选择它,那白菜也是很常见的,白菜含有的维生素含量高,同时白菜的口感也是很独特,它对排尿效果很好,那韩国萝卜泡菜的做法如何呢?

对韩国萝卜泡菜的做法如何呢,这样佳肴的制作方法,也是有着很多步骤,而且对它的制作,也是不能随意的进行,否则对人体健康,都是有着很好损害,这点也是要注意。

材料:白菜,韩国辣椒粉,韩国辣椒酱,盐,小葱,生牡蛎,水芹菜,蒜,姜,虾酱,糯米粉,水,白糖,酱油,鱼露,苹果,梨,柠檬。

做法:

1、将盐涂好的辣白菜放在盆中盖好保鲜膜泄掉水分,大概4-6小时左右,能看到白菜变小,水分泄掉即可。

2、泄好的白菜用水冲洗干净,这步很重要,一定要冲洗干净,要不就太咸。冲洗干净后挤掉水分。

3、将苹果,梨去皮用榨汁机打成糊状倒入盆中,姜,蒜加少量水也打成糊。

4、榨好的以上东西放入盆中,加辣酱,辣椒粉,大葱,水芹菜,柠檬汁(别放醋,放柠檬汁),鱼露,虾酱,白糖,糯米粉,牡蛎搅拌均匀,淡可以加几滴酱油,估计不会淡。太干就加少量的水调成辣椒糊,味道有点发甜又点酸。

5、将洗好的白菜,一叶一叶涂抹上辣椒糊,跟盐浸白菜一样的做法。

6、放进坛子里,密封,3天后就可以吃了,一周后吃更好,越久越好吃。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萝卜泡菜的做法

榨好的以上东西放入盆中,加辣酱,辣椒粉,大葱,水芹菜,柠檬汁(别放醋,放柠檬汁),鱼露,虾酱,白糖,糯米粉,牡蛎搅拌均匀,淡可以加几滴酱……详细>>

韩国萝卜泡菜的做法

榨好的以上东西放入盆中,加辣酱,辣椒粉,大葱,水芹菜,柠檬汁(别放醋,放柠檬汁),鱼露,虾酱,白糖,糯米粉,牡蛎搅拌均匀,淡可以加几滴酱……详细>>

白萝卜泡菜的做法

将作法1的白萝卜丁加入2大匙盐拌匀,腌渍约8小时,其间须翻搅3次,让白萝卜丁腌渍均匀,至白萝卜丁软化后,取出沥干水份,备用。详细>>

夏天吃泡菜美美的 教你韩国泡菜和四川泡菜的做法

夏天是吃泡菜的季节,而最受欢迎的泡菜莫过于四川泡菜和韩国泡菜。这两种泡菜风味独特,深受很多人的喜爱,然而这它们的做法是很简单的,可以自己……详细>>

韩国料理 韩式泡菜煎饼的做法

韩国饮食特点十分鲜明,烹调虽多以烧烤为主,但口味非常讨中国人的喜爱。与中国料理不同的是,韩国料理比较清淡,少油腻,而且基本上不加味精,蔬……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