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韩国葱泡菜如何制作

2017-10-20 11:04:17      

韩国葱泡菜如何制作

泡菜是很多人喜爱吃的,它是酸辣为主,这样的佳肴不仅拥有独特的口感,而且在吃的时候,对促进人体消化上,也是有着很好的帮助作用,那长期吃泡菜对人体健康也是没有任何损害的,因此对这样的食物选择,都是可以放心进行,那韩国葱泡菜如何制作呢?

很多人都是比较喜爱吃韩国葱泡菜,这样的泡菜在制作上,具体该如何进行呢,这样食物在吃法上,也是有着独特的方式,不过它的制作方式并不是很复杂。

韩国葱泡菜:

材料:葱1斤、盐1/3杯、香油1大匙、辣油1大匙、花椒粒1大匙、糖1/2大匙。

做法

(1)、将葱洗净去除根茎后沥干水份备用。

(2)、将葱排放于容器中,排好一层葱即撒上一层盐,待所有的葱、盐用尽,腌渍约3小时后葱略软化,即可将盐水滤除,以冷开水将葱洗净,再彻底沥干水份。

(3)、将葱切成约5公分长段,并加入调味料搅拌均匀,放入容器中腌渍,容器置于阴凉处或冷藏均可,约1天后即可食用,冷藏约可保存10天。

泡菜汤

材料:泡菜,五花肉,蒜,姜,白萝卜,洋葱,豆腐,海带,胡椒粉,盐,清酒,芝麻油,大葱。

做法:

1)、泡菜,五花肉,蒜,姜,白萝卜,洋葱,豆腐改刀。

2)、将切好的五花肉用蒜,姜,清酒腌一会儿。

3)、将洋葱白萝卜放入水中煮开,然后放入海带再煮10分钟。

4)、将锅中煮过的洋葱、白萝卜和海带取出,只留下煮好的水做汤底。

5)、炒锅中放少许芝麻油,然后放入腌好的五花肉翻炒两下,把五花肉中的油炒出。

6)、此时再往锅中放入切好的泡菜,一同翻炒至差不多熟了,然后放入刚才煮好的汤底中煮开。

7)、当汤煮开时往锅中放入切好的豆腐和葱,煮熟后再放入胡椒粉和盐调味即可出锅。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葱泡菜如何制作

将葱排放于容器中,排好一层葱即撒上一层盐,待所有的葱、盐用尽,腌渍约3小时后葱略软化,即可将盐水滤除,以冷开水将葱洗净,再彻底沥干水份。……详细>>

泡菜的制作

我们还需要一些配料,如:盐、姜片、花椒、茴香、黄酒等。制作泡菜必不可少的自然是泡菜坛。在中国,人们用的是一种坛口突起,坛口周围有一圈凹形……详细>>

泡菜的制作要诀

娃娃菜2-3颗娃娃菜味道甘甜,价格比普通白菜略高,营养价值和大白菜差不多,富含维生素和硒,叶绿素含量较高,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娃娃菜还含……详细>>

韩国葱泡菜

很多人都是比较喜爱吃韩国葱泡菜,这样的泡菜在制作上,具体该如何进行呢,这样食物在吃法上,也是有着独特的方式,不过它的制作方式并不是很复杂……详细>>

五香泡菜的制作

配制泡菜液。用硬水配制泡菜液,若无硬水,也可在普通水中加0.5%的氯化钙。根据水量加入6%~8%的食盐,加热煮沸。冷却后,加入0.5%的……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