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吃韩国泡菜的好处

2017-10-20 11:06:44      

吃韩国泡菜的好处

在看韩剧的时候几乎每部都能看到他们在吃一种东西,那就是韩国泡菜,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韩国人如此的钟爱泡菜呢?是好吃还是他有独特的食疗作用呢?

韩国泡菜不仅仅是粮食,泡菜内还含各种乳酸菌,每公克含菌量约介于107~109亿个,几和国家标准规定优格必须含菌量相同,也因此曾被评选为世界五大健康食物之一。

将腌制2~3周的泡菜萃取物,加入肠癌细胞中,可在短时间令癌细胞数量锐减超过七成;另外还发现泡菜可延长抗衰老细胞的生存期,而且生存率高达八成。

另外,腌泡菜的辣椒所含的辣椒素,能促进脂肪燃烧,还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是韩国女性维持身材的祖传秘方。泡菜的辛辣也能促进胃酸分泌,有助消化吸收。

吃泡菜除了吃进丰富的膳食纤维外,微生物中的植酸酵素因发酵而被活化,可将蔬菜中80~90%的植酸分解,而乳酸菌也会产生小分子的有机酸,有利人体对矿物质如铁、锌等的吸收,增加生物利用率。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韩国泡菜的好处

我们在看韩剧的时候几乎每部我们都能看到他们在吃一种东西,那就是韩国泡菜,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韩国人如此的钟爱泡菜呢?是好吃还是他有独特的食……详细>>

吃韩国泡菜的好处

吃泡菜除了吃进丰富的膳食纤维外,微生物中的植酸酵素因发酵而被活化,可将蔬菜中80~90%的植酸分解,而乳酸菌也会产生小分子的有机酸,有利……详细>>

韩国泡菜汤

详细>>

韩国泡菜

选色泽鲜艳,无病虫危害,嫩绿的新鲜白菜,去根后竖切至白菜的三分之一处,用手轻轻将白菜分开。2—5公斤的分成两半,5公斤以上分成4半。然……详细>>

韩国泡菜煎饼

面粉里加水调成面糊,然后放肉末进去顺时针方向搅拌均匀;全部材料搅拌均匀以后,煎锅开大火,放适量的油,油烧到5成热,舀面糊下去,然后用勺子……详细>>

  • 刘衍民

  • 殷晓煜

  • 王捷

  • 许瑞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