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性欲降低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性冷淡性瘾性变态性欲亢进性欲低下

食用牛腩补肾吗?

2017-10-26 14:12:07      

一道好的牛腩菜式做出来是非常香的,这是牛腩自带的香味,并且它的肉香是非常浓郁的。食用牛腩并没有补肾的效果,想要补肾的朋友可以使用木耳、黑米、黑豆等食材,并且加强运动锻炼。

牛肉只是食品,目前没有发现其有补肾作用,要多加强锻炼,节制性生活,多吃一些补肾的食品。黑芝麻、桑葚、木耳、黑米、黑豆等。有就是麻雀、乳鸽、狗肉、韭菜籽补肾阳效果很好。

补肾的食物:

1、麦芽油:

严重缺乏维生素e会导致阴之茎退化和萎缩。性的激 素分泌减少并丧失生殖力。而麦芽油却能预防并改变这种情况,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常食小麦、玉米、小米等含麦芽油丰富的食物。

2、核桃:

补肾又补脑的核桃最适合现代男士,拼搏之余补补虚耗过度的脑力,更有竞争力。

3、蜂蜜:

蜂蜜中含有生殖腺内分泌素,具有明显的活跃性腺的生物活性。因体弱、年高而性功能有所减退者,可坚持服用蜂蜜制品。

4、海藻:

海藻含磺量超过其他动植物。而磺缺乏或不足会导致流之产、男之性性之功能 衰 退、性欲降低。因此,要经常服用一些海藻类食物,如海带、紫菜、裙带菜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肾健胃 党参红枣煲牛腩

佘自强,广东省中医院资深药师,广东省中医学会药膳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科普作家协会会员,畅销书《今日靓汤》作者,被誉为“岭南汤王”……详细>>

牛腩的食用禁忌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适宜于生长发育、术后、病后调养的人、中气下隐、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黄目眩的人食用;感染性疾病、肝病、肾病的人……详细>>

如何食用牛腩

做法:放油,洋葱先炒香,加入牛腩、少许牛腩汤、番茄、胡萝卜、番茄酱及糖、白胡椒粉、盐一起烩煮至入味。一碟开胃的红烩牛腩诞生啦!详细>>

牛腩的食用处理方法

新鲜的牛腩不宜长时间保存,一般1-2天内食完。牛腩受风吹后易变黑,进而变质,因此要注意保管。如果需要长时间保存,可把牛腩肉切成小块,用保……详细>>

如何补肾 补肾的食物有哪些

冬季是补肾的好时机,如何补肾呢?补肾可以通过饮食、药补、健身运动、气功、针灸、按摩等手段达到改变肾阴虚、阳虚的状态。你知道补肾的食物有哪……详细>>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