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低热量布丁

2017-10-30 16:08:35      

正在减肥的MM,不敢吃想吃的东西对不对,非常痛心的错过很多美食对不对?那就学习着制作这些美味、低热量的布丁吧!这种小零食适合周末居家,与其他高热量的薯片,巧克力饼干,膨化食物等零食相比,更富有营养,热量也稍低。

蓝莓布丁

材料:

牛奶25克,蓝莓酱15克,开水50克,凝胶粉5克,蓝莓冰激凌15克,冰。

制作方法:

1、先用开水把凝胶粉完全溶化。

2、再加入牛奶和冰激凌。

3、最后加入蓝莓酱和冰,搅拌均匀后倒入容器中。放在约3℃的冰箱中20分钟即可。

芒果布丁

材料:牛奶25克,白糖15克,开水50克,凝胶粉5克,芒果冰激凌15克,芒果肉25克,冰。

制作方法:

1、用开水把凝胶粉和糖溶化。

2、再加入牛奶和冰激凌。

3、最后加入芒果肉和冰,搅拌均匀后倒入容器中。放在约3℃的冰箱中20分钟即可。

适宜搭配:鸡尾酒、果味白葡萄

搭配原则:甜品适合与口感较甜的酒搭配,香槟是各式甜品的好选择。另外,带有丰富水果口味的鸡尾酒,与甜品相佐也是完美的配搭。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低热量的食物和零食有哪些

低热量的食物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减肥,还有很多其他的功效与作用。因此,很多医生和专家都提倡低热量饮食。下面不如就来一起了解了解低热量的食物和……详细>>

低热量减肥早餐凤梨火腿蛋焙果

功效:口感扎实、热量超低的丰富早餐。原本是犹太人食物的焙果,以其充满口感的咬劲和麦香,得到许多人的忠实拥护。如此简易准备的食物,料理时间……详细>>

低热量饮食益于长寿吗?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在一篇综述文章中指出,有大量的科学证据表明,限制热量的饮食能使生命活得更长更健康。详细>>

薏米低热量减肥最佳主食详解薏米减肥食谱

薏米仁是五谷类中纤维质最高的,低脂、低热量,是减肥的最佳主食。它还含有丰富的油脂、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糖类。详细>>

低热量食物有哪些?科学减肥饮食不必节食

现如今,减肥的方法越来越多,哪种才是最科学安全的呢?饮食减肥绝对是所有减肥里最科学,没有副作用的。同时,饮食减肥也是最简单的。低热量的食……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