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豇豆炒肉做法有哪些呢?

2017-10-31 10:01:42      

豇豆是人们比较常食用的蔬菜之一,豇豆的形状呈长条状,其味道清淡,营养价值较高,多吃能够促进体内氨基酸的合成,因此,豇豆也被人们称为最有营养的蔬菜之一,而豇豆烹饪也比较多,最经典的莫过于豇豆炒肉了,下面就来看看豇豆炒肉做法有哪些吧。

豇豆炒肉做法一:

1、把豇豆洗净切成小段,肉切成肉丝,红椒切成小块,大蒜头拍扁。

2、炒锅内倒油把肉丝炒一下盛出。

3、再倒些油把蒜头,豇豆,红椒一起炒2分钟左右加入肉丝,再加入盐和鸡精翻炒。

4、盛出装盘即可。

豇豆炒肉做法二:

1、把豇豆去头掐尾,清洗干净。

2、切成2厘米长的寸段。放入碟中备用。

3、肉切细丝。

4、把切好的肉,放入生抽酱油,料酒,精盐,腌制10分钟。

5、葱花,姜丝,蒜末都准备好。

6、炒锅放入,油开后放入葱花姜丝爆香。

7、放入肉丝翻炒至变色。

8、炒好的肉丝盛入盘中。

9、另起锅放油,油开后放入豇豆炒至断生。

10、接着填入半小碗清水,炖至软烂,放少许的精盐,十三香调味。

11、汤汁收的差不多的时候放入肉丝,快速翻炒,出锅前放入鸡精,蒜末。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豇豆炒肉的做法

等锅烧热之后放油进去,油的多少根据菜分量来放,油热后就放酸豆角下锅翻炒,大概3分钟后加入姜蒜炒出香味之后加肉末大火爆炒一会儿就可以出锅了……详细>>

泡豇豆炒肉的做法

泡豇豆,是把新鲜的豇豆,放入泡菜坛中泡制一周即成泡豇豆。泡豇豆是平常极受人们喜爱的一款泡菜。泡豇豆炒肉融和了豇豆的脆,肉的酥,胡辣壳的鲜……详细>>

豇豆炒肉的做法大全

再倒些油把蒜头,豇豆,红椒一起炒2分钟左右加入肉丝,再加入盐和鸡精翻炒。详细>>

豇豆的做法大全:炒肉

肉切细丝,叫卖肉的师傅切吧,因为他的刀快。加盐,酱油,淀粉腌制十分钟。做肉丝的话一般都腌制一下比较好,能去腥。详细>>

长豇豆炒肉的做法

长豇豆是一道时令蔬菜,特别是在夏天很受欢迎,然而因为现在有大棚种植这项技术,冬天我们也可以购买到,长豇豆与肉搭配是一道非常理想的家常菜,……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