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婚后男人的壮阳食疗方全解

2017-10-31 10:57:57      

食补如下:

(1)枸杞子30克与猪肾2个炖服。

(2)海参30克、黑芝麻60克炖服。

(3)鲫鱼2条、核桃仁30克、大米250克煮粥服。

(4)肉苁蓉30克砂锅煮烂去渣,加入100克精羊肉和糯米250克,共熬成粥,食时加少许姜、葱、盐调味服。

(5)桑椹、桂圆肉、大枣各250克,煮烂去渣留汁,浓缩再加适量白糖熬至拔丝,倾倒在干净的大理石或不锈钢板上,抹平,冷却后切块常服。

四神煲豆腐锅壮阳法

原料:芡实五钱、茯苓五钱、淮山五钱、莲子五钱、豆腐一斤、马铃薯五两、香菇二两。

做法:

1、芡实、茯苓、淮山磨粉,莲子洗净。

2、豆腐洗净,切块成二公分大小,抹盐晾干。

3、香菇浸水去蒂,马铃薯去皮切块。

4、炒锅放大火,倒入花生油,热至八分熟,豆腐抹去盐后与马铃薯经油炸捞起。

5、炖锅内放入豆腐、香菇、马铃薯、莲子,以及磨粉调水后的芡实、茯苓、淮山等材料,加入适量水煮沸,再以小火慢煮一小时。

枸杞淮山海参汤锅壮阳法

原料:淮山五钱、巴戟天五钱、枹杞五钱、海参八两、红枣二十粒。

做法:

1、将淮山、巴戟天、枸杞、海参、红枣洗净。

2、海参切块,与上述材料一起放入炖锅,加入适量水分,隔水炖煮三小时。

猪肚三神汤锅壮阳法

原料:莲子一两、芡实一两、淮山一两、益智仁一两、猪小肚一具。

做法:

1、将益智仁煎汤去渣。

2、将莲子、芡实、淮山泡入益智仁汤中两小时,再装入洗净的猪小肚内。

3、放入炖锅中,文火炖熟后三小时。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的6款秋季壮阳食疗方

中医讲究秋收冬藏,立秋之后是人们开始养精畜锐的好时机。男士更应该趁秋季多吃壮阳的食物,为冬天的精力打好基础。下面为大家介绍6款简单的壮阳……详细>>

淡菜壮阳食疗方

淡菜10g,用开水发软,洗净,煮熟;芹菜30g,切段。调以油、盐、醋拌食。淡菜能补肝肾之阴以制阳,芹菜能平肝而降压。用于肝肾阴虚,肝阳上……详细>>

淡菜壮阳食疗方

淡菜“煮熟食之,能补五脏,益阳事,理腰脚气。”(《日华本草》)而韭菜为补阳之物,故可协同奏效。用于肝肾不足,精血虚亏,眩晕,盗汗,腰痛,……详细>>

牡蛎补肾壮阳食疗方

牡蛎,俗称蚝,别名蛎黄、海蛎子。牡蛎肉肥爽滑,味道鲜美,素有“海底牛奶”之美称。在西方,牡蛎被誉为“神赐魔食”,日本人则誉之为“根之源”……详细>>

男人吃什么生精壮阳?试试这些男人壮阳食疗方

男人生精壮阳的最好方法就是通过饮食,因为食物的壮阳效果是没有副作用的。今天,想要为男性朋友们总结的就是男人吃什么生精壮阳,快来一起了解了……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