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孕妇可以吃鸡翅吗

2017-10-31 17:18:49      

鸡翅

鸡翅即鸡翼,俗称鸡翅膀,是整个鸡身最为鲜嫩可口的部位之一,常见于多种菜肴或小吃中。常见如可乐鸡翅等。根据需求,还可以分为翅尖,翅中,翅根3部分。

鸡翅的营养价值

鸡翅含有多量可强健血管及皮肤的成胶原及弹性蛋白等,对于血管、皮肤及内脏颇具效果。翅膀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远超过青椒。对视力、生长、上皮组织及骨骼的发育、精子的生成和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必需的。

鸡翅的功效与作用

鸡翅能够温中益气、补精添髓、强腰健胃。鸡中翅相对翅尖和翅根来说,它的胶原蛋白含量丰富,对于保持皮肤光泽、增强皮肤弹性均有好处。

孕妇可以吃鸡翅吗?

可以吃。

但是要少吃,尤其是鸡翅尖,鸡翅尖是鸡的淋巴结。而且现代给鸡注射激素的现象很普遍,大都在禽类的翅膀部位打针,激素残留严重,对胎儿会有影响。

产妇可以吃鸡翅吗?

可以吃。

但要少吃,鸡翅有激素和抗生素残留问题,而且大量吃油炸鸡翅有过量摄入脂肪,尤其是反式脂肪的风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可以吃烤鸡翅吗

烤鸡翅近期在北京市场异常火爆,它以独特的味道与经济的价格吸引了众多食客的品尝,而别具一格的店铺装潢更是让年轻的个性一族们无法抗拒。详细>>

孕妇能吃可乐鸡翅吗

孕妇吃可乐鸡翅需注意:孕期饮食关键在于不要偏食,不过量,准妈妈可以吃可乐鸡翅,但也要适量,不过对于有妊娠糖尿病的准妈妈可就要慎吃了。孕期……详细>>

孕妇可以吃油桃吗

孕妇可以吃油桃吗?很多孕妇在怀孕期间喜欢吃酸酸甜甜的东西,除了葡萄、橘子等水果外,表皮光滑,肉质香甜的油桃也是孕妇喜欢的水果。那么,油……详细>>

孕妇可以吃芋头吗

孕妇可以吃芋头吗?头中富含蛋白质、钙、磷、铁、钾、镁、钠、胡萝卜素、烟酸、维生素C、B族维生素、皂角甙等多种成分。所以各位准妈妈可以食……详细>>

孕妇可以吃石榴吗

鲜艳夺目的石榴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是一种既具有食用价值,又有药用价值的果中之王。那么,孕妇可以吃石榴吗?孕妇吃石榴对孕妇和宝宝有怎样的好……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