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空心菜到底可以去痣吗

2017-11-01 15:36:08      

很多人说空心菜的用处是非常广泛的,生活中空心菜不仅仅可以做成美食,用空心菜榨的汁,还可以美容养颜,减肥,瘦身除此之外,很多人说空心菜汁可以去痣,脸上的痣一个小点,一个小点的让人觉得非常影响容貌,那么对很多有痣的朋友们来说,大家该如何选择正确的去痣方法呢?

在空心菜汁水没有消除痣的作用。你可以在到医院做激光治疗为宜。或是使用手术切除等,都是很好的美容手术。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注意避免服用辛辣刺激性食物等。

一、痣的家族成员:

结合痣

后天形成,一般较扁平,痣细胞是介于表皮与真皮的交界处,细胞数目多且活性强,较易恶性变化。

复合痣

后天的结合痣会随时间由原先的平坦变成轻微突出的半球状,表面平滑,由于更深入往下生长至上真皮层,因此颜色会变为肤色或者棕黑色,且因黑色细胞活性降低,恶性变化几率也低。

皮内痣

由复合痣演变而成,痣细胞向下生长,完全脱离表皮,临床上为凸起,呈棕色至肉色。

二、激光除痣原理:

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三、适应症:

对各色素治疗效果明显。如太田痣、色素痣、不良纹眉、纹眼线、纹身、老年斑、鲜红斑痣、红色纹眉、纹身、静脉曲张血管疾病、血管病变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空心菜到底可以凉拌吗

空心菜是很多人都十分喜欢吃的一种蔬菜,口感清脆爽滑,味道清新宜人,所以空心菜是夏季常见的一道菜。不过在制作空心菜菜谱的时候,清炒是最常见……详细>>

茼蒿是空心菜吗?

不同的食物里面含有的营养元素是不一样的,对于身体的功效也具有很明显的不同,但是现在很多人都没有注意自身的饮食,导致很多食物都不是很了解,……详细>>

空心菜到底能生吃吗

空心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蔬菜,在夏季的时候十分常见。空心菜的做法也有很多,比较常见的就是清炒空心菜,这样既能够保证空心菜的营养不会流……详细>>

孕妇可以吃空心菜吗

孕妇可以吃空心菜吗?孕妇是可以食用空心菜的。详细>>

空心菜的营养价值:空心菜可杀菌消炎

空心菜,又名蕹菜,性甘、平,含蛋白、脂肪、无机盐、烟酸、胡萝卜素等,具有解毒、清热凉血等作用。空心菜粗纤维含量很丰富,是由纤维素、木质素……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