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芦荟胶使用方法

2017-11-02 10:28:14      

芦荟胶可做面霜使用:当皮肤干燥时,涂抹适当的芦荟胶,量不需要太多,通过按摩让皮肤充分吸收。如果用量太多,容易造成搓泥现象。冬天擦了芦荟胶后保湿力度可能不够,会觉得有点干,最好用完芦荟胶后再用点其他的霜或者是乳液。夏天用就非常的好,补水而且不油腻,非常的清爽。

芦荟胶当面膜使用:清洁完面膜之后敷上厚厚的一层芦荟胶睡觉,芦荟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第二天起来皮肤就水水嫩嫩的。

芦荟胶可润泽妆容:用BB霜或者粉底液时,以2:1的比例,将BB霜或粉底液和芦荟胶混合后使用,更容易上妆,使妆容更自然有光泽。(此方法会一定程度降低BB霜或粉底液的遮瑕力)

芦荟胶+橄榄油:弄一点芦荟胶在手心,然后滴一滴橄榄油,混匀,用来擦脸或者当眼霜,滋润抗皱的效果很不错。这种用法橄榄油不要用太多,一滴就足够了,用多了皮肤吸收不完会很油腻。

芦荟胶可须后镇静:男士剃须后,可在剃须部位使用此产品,舒缓剃须对皮肤产生的刺激。

芦荟胶+晚霜:在晚霜里加一点点芦荟胶,这样涂在脸上吸收起来很快,而且还感觉水水的。芦荟胶的修复作用加上晚霜足够的补水保湿作用,两全其美。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芦荟胶祛痘的方法

将新鲜的芦荟叶切成小段,然后将断开的小段芦荟切口对脸部痘痘进行涂擦,你会有滑滑的、粘粘的感觉,几分钟后,皮肤就会逐渐收紧。10分钟后,用……详细>>

孕妇用芦荟胶的方法

芦荟胶可以补水保湿,滋润肌肤,把芦荟胶当作面霜使用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也可以将日常使用的面霜与芦荟胶混合一起使用,这样皮肤吸收的也快,护……详细>>

芦荟胶去痘痘的方法

用手指或棉签取足量芦荟胶,在痘痘处敷约硬币厚度,用芦荟胶将痘痘部位及痘痘周围肌肤完全覆盖,涂匀之后敷10分钟左右即可洗去。详细>>

孕妇用芦荟胶的方法

洁面后在脸上均匀涂上一层厚厚的芦荟胶,二十分钟后再洗净。这样将芦荟胶做面膜使用对皮肤的滋润效果也非常不错,不仅让皮肤吸足了水分,感觉水嫩……详细>>

孕妇能使用芦荟胶么

芦荟的皮肤渗透性很强,可以直达皮肤深层。内含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脂肪酸、多糖类物质,具有天然的消炎、抗菌功效,而苦瓜性味寒凉,可清热凉……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