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口吃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失语症言语障碍思维语言障碍

鱼腥草根孕妇到底可以吃吗

2017-11-17 17:00:12      

鱼腥草根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草药,相信大家对于它都不会感到陌生,经常吃鱼腥草根的话,可以预防上火,付身体的健康也是十分有好处的,但是孕妇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孕妇能吃鱼腥草根吗?

1、孕妇是可以鱼腥草根的。但是,注意,折耳根因为有特殊的气味,如果孕妇受不了这个味的话,可以选择不吃。

2、鱼腥草根有着极高的营养价值,而且因为也是一种入药的物质,所以,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讲,既是食物,也是药材。

3、平时吃的时候,孕妇可以选择自由吃,因为这种物质在大量的使用后发现,其根本或者是几乎没有副作用。所以,孕妇是可以尽开口吃的。

4、在选择的时候,记得,最好是选择鱼腥味相当浓重的,则为好。不要选择那些晒了的,却没有了鱼腥味的鱼腥草根,否则没有效果了。

5、鱼腥草根是不建议怀孕的女性吃凉拌的,最好的情况下,是炒成热食,这样吃,效果更好,而且也没有什么意外发生。当然,吃的时候,如果出现闻味而吐的情况则不建议吃。

鱼腥草根孕妇可以吃吗?上面的内容已经详细的为我们解答了这个问题,看了以后我们可以知道,孕妇是可以吃鱼腥草根,鱼腥草根对孕妇的身体健康也是有好处的,但是如果出来啊闻味而吐的情况的话还是不要吃的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到底可以吃菠菜吗?

孕妇食用菠菜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延缓衰老,菠菜中的含氟-生齐酚、6-羟甲基蝶陡二酮及微量元素物质,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进身体健康。孕妇……详细>>

手术后可以到底吃鱼腥草吗

宜多吃能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如山药、扁豆、薏米、菱、金针菜、香菇、蘑菇、葵花籽、猕猴桃、无花果、苹果、沙丁鱼、蜂蜜、鸽蛋、牛奶、猪肝、沙虫……详细>>

孕妇可以吃鱼腥草吗

折耳根是不建议怀孕的女性吃凉拌的,最好的情况下,是炒成热食,这样吃,效果更好,而且也没有什么意外发生。当然,吃的时候,如果出现闻味而吐的……详细>>

到底孕妇可以吃味精吗?

味精(谷氨酸钠)中含有较高的钠离子。我们知道身体吸收过多钠离子就可能导致高血压,孕妇患高血压则十分危险。所以孕妇为避免高血压最好避免使用……详细>>

鱼腥草叶子人可以吃吗

增强免疫力。有资料显示,鱼腥草中可以提炼出具有抗癌成分的物质,对于常见的癌症具有调整和预防的效果。并且鱼腥草可以增强人体血液中白细胞的吞……详细>>

  • 张玉琼

  • 王桂兰

  • 董国庆

  • 刘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