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豆芽拌猪肝的做法

2017-11-21 14:32:11      

猪肝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2、铁等元素,有补肝、明目、养血的功效。下面就为你推荐一款孕前食谱:豆芽拌猪肝的做法。

主料: 猪肝 100克 、绿豆芽 50克。

辅料: 虾米 5克。

调料: 盐 3克、 酱油 5克 、醋 3克 、淀粉(豌豆) 5克 、白砂糖 5克、 姜 5克。

制作工艺:

1、绿豆芽去根去豆壳,洗净放开水中烫一下,捞出,沥水晾凉,放盘内,撒上少许精盐,拌匀,腌10分钟。

2、猪肝洗净,切成薄片;淀粉放小碗内,加少量水调匀,倒在猪肝片内拌匀,再倒入开水中,用筷子拨散,烫熟后捞出,即放在凉开水中漂凉,捞出沥水,撒上少许精盐拌匀,放在绿豆芽上。

3、海米洗净,用少量开水泡软,捞出,撒在猪肝上。

4、鲜姜去皮,洗净,剁成细末,撒在猪肝上,再撒上白糖,浇上酱油,醋,香油拌匀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豆芽拌猪肝

猪肝洗净,切成薄片;淀粉放小碗内,加少量水调匀,倒在猪肝片内拌匀,再倒入开水中,用筷子拨散,烫熟后捞出,即放在凉开水中漂凉,捞出沥水,撒……详细>>

拌豆芽的做法介绍

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吃过豆芽吧,但是你知道豆芽有多少种做法呢?最普遍的一种做法应该就是炒豆芽了吧,但是你知道拌豆芽吗?如果你第一次听说那就请……详细>>

炝拌黄豆芽的做法

原料:黄豆芽250克、胡萝卜1根、香菜2根。 调料:花椒10粒、盐1茶匙、味精1/4茶匙、香油少许。详细>>

凉拌豆芽的做法大全

原料:绿豆芽200克,白糖1勺,陈醋1勺,红辣椒6个,香葱﹑盐﹑花椒﹑食用油各适量。详细>>

凉拌豆芽的做法大全

家常菜凉拌豆芽怎么做?夏季凉拌菜有哪些?今天教凉拌豆芽的做法。原料:绿豆芽200克,白糖1勺,陈醋1勺,红辣椒6个,香葱﹑盐﹑花椒﹑食用……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