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自制蛋清面膜祛除死皮

2017-11-02 13:59:42  来源:养生之道网    

蛋清可以达到美白、嫩肤的作用,如果用蛋清做的面膜敷在脸上一定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最重要的还可以祛除角质死皮等,爱美的妹子一定要来学习一下,这款面膜是自制的里面没有任何添加剂,对皮肤相当的安全,过敏皮肤也可以使用,那么到底怎么做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制作方法;

1、起首将蛋清取出来,市面上的取蛋清器是很利便的,用塑料瓶子也能等闲取出。

2、将核桃仁磨研成粉,越过细越好,市面也有核桃粉。将蛋黄、核桃仁末、蜂蜜搅拌匀称,可以插手些许矿泉水,利便于涂抹。

3、将做好的面膜匀称涂在脸上,避开眼部、唇部的肌肤

4、静待30分钟之后,洗净即可,涂上护肤品完成。定期涂抹这款自然面膜,可有效地去除角质,滋润皮肤,使皮肤越发柔软、光滑。

功效:

1、 核桃对皮肤的利益:核桃仁所含的脂肪,是有利于扫除胆固醇的不饱和脂肪酸,内服外敷都是极佳的保养品,做成面膜可以也许收细毛孔,改善败坏无光泽肌肤状况。

2、 蜂蜜对皮肤的利益:蜂蜜有润肌白肤的感化,由于蜂蜜营养富厚而多样化,又易被人体接收操纵,对于皮肤有滋润感化,很多高级的扮装品,是由蜂蜜提炼而成的,和蛋清是绝佳的搭配。

以上文章中所叙述的就是自制的蛋清面膜,这款面膜材料非常的常见,而且蛋清对皮肤非常的有好处,爱美的你一定要做出来试一试,自己做的面膜不会有任何的添加剂,即使是过敏皮肤也可以放心使用,价格也很低,非常适合经常保养的妹子,也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芦荟蜂蜜蛋清祛痘面膜

洁面后,将搅拌好的面膜均匀的敷于脸上,在长痘的地方可以多涂抹一点。敷好面膜后可以平躺,紧闭双眼和嘴,让脸皮肌肉处于松弛状态;15-20分……详细>>

自制蛋清珍珠粉去痘坑面膜

清洁完后,等面部水分稍微干一点后,就将蛋清珍珠粉去痘坑面膜均匀的涂在脸上即可,不过涂的时候需要注意紧闭嘴唇和眼睛,如果你自己操作不方便的……详细>>

自制丝瓜面膜

因为丝瓜汁中含有多种多种维生素,如果长期用来敷脸的话,能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白皙。首先,把丝瓜榨成汁,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粉和淀粉,均匀搅拌,……详细>>

自制芦荟面膜

做法:将芦荟去刺去皮后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出芦荟汁。绿豆放入锅中煮烂后取出,然后在绿豆中加入打好的芦荟汁,将它们混合搅拌成泥状。然……详细>>

自制芦荟面膜

做法:将芦荟去刺去皮后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出芦荟汁。绿豆放入锅中煮烂后取出,然后在绿豆中加入打好的芦荟汁,将它们混合搅拌成泥状。然……详细>>

  • 许瑞云

  • 刘衍民

  • 王捷

  • 殷晓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