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芦荟怎样祛斑 芦荟祛斑真的有效吗

2017-11-03 10:21:21      

芦荟怎样祛斑之芦荟面膜一

材料:绿豆100克、芦荟1根。

做法:将芦荟去刺去皮后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出芦荟汁。绿豆放入锅中煮烂后取出,然后在绿豆中加入打好的芦荟汁,将它们混合搅拌成泥状。然后将它们涂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这款面膜能小巧颜祛痘,排除肌肤多余油脂。

芦荟怎样祛斑之芦荟面膜二

材料:芦荟50克、黄瓜1条、鸡蛋1只、面粉或燕麦粉、砂糖或蜂蜜。

做法:

1、将芦荟洗净刺,黄瓜洗净,然后将让他们放入搅拌机中搅碎。分别用纱布过滤取汁。

2、将鸡蛋打入碗中,然后放1勺芦荟汁、3勺黄瓜汁、2勺白砂糖或蜂蜜,充分搅拌均匀,最后加入5小匙面粉或燕麦粉,搅拌成糊状。

3、将面膜均匀地涂于面部,放松面部肌肉,待30~5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芦荟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等天然营养成分,这些营养物质能够保持机体的青春活力。除此之外,在芦荟汁液中的芦荟多糖是激活肌肤底层细胞的特效成分,能有效的祛除皮肤色素,有非常好的祛斑更能。使皮肤富有弹性,滋润光泽。芦荟的效果是否针对每个人都有效,但芦荟所拥有的养颜功效,却是毋庸置疑的。想要快速安全祛斑祛斑产品是最正确的选择,但是,关于祛斑产品的效果,也是众说纷纭,想要用祛斑产品祛斑,一定要以安全、健康为前提,不要追求速度,想想人家罗马也不是一天建成的,所以千万千万不要踏进“速度”的泥潭中。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芦荟祛斑有效果吗?

芦荟胶可消炎杀菌,抑制炎症,引流分泌物,促进局部新陈代谢,滋润皮肤,防止角化,并能收敛疮口,促进细胞再生,减少或避免疤痕;从中医讲,芦荟……详细>>

芦荟能祛斑吗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国家的安定,人们的生活也过得越来越安逸越来越小资。正因如此,人们开始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外表上,越来越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美容……详细>>

怎样用芦荟祛斑

新鲜芦荟叶压榨取汁,涂抹在脸部,可以改善肌肤一些痘痕及粉刺,淡化斑点。用普通的压缩面膜浸泡在芦荟汁里面,经常敷脸,可以感觉皮肤湿润、清爽……详细>>

怎样用芦荟祛斑

一直以来,芦荟都是美白、祛斑的上品。其中含有的天然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芦荟素、芦荟黏多糖等都是能够美白皮肤的特效成分。详细>>

怎样用芦荟祛斑

一直以来,芦荟都是美白、祛斑的上品。其中含有的天然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芦荟素、芦荟黏多糖等都是能够美白皮肤的特效成分。下面就介绍两种……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