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玉兰片炒肉的做法

2017-11-07 11:01:33      

玉兰片炒肉是一道福建名菜之一,所以一直都是受到大家的热捧。那么玉兰片炒肉的做法复杂吗?我们现在来看一下它的做法:

1、因为玉兰片是干制品,所以首先我们要把玉兰片提前十小时用温水泡发后洗净沥干。

2、生姜切成丝,大蒜拍碎,葱切花,瘦肉切成薄片,加入少许生粉、盐、芝麻油抓匀腌制二十分钟备用。

3、热锅放油,下入腌制好的瘦肉,大火快速炒至肉片发白时舀出待用。

4、锅内再放油,放入生姜与大蒜爆香后倒入笋干,翻炒几下后加入少许水焖两分钟左右。

5、倒入炒好的瘦肉与剁辣椒,翻炒几下后加入适量的盐、葱花、生抽炒匀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玉兰片炒肉的营养价值

玉兰片炒肉的做法,我们已经知道了。那么玉兰片炒肉有什么营养价值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一下:详细>>

玉兰片炒肉怎样挑选材料

玉兰片是一道美味又可口的菜肴,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可是玉兰片炒肉要想做得好吃,选材料方面也是相当重要的。我们来看一下玉兰片炒肉的材料挑选……详细>>

鳝鱼炒玉兰做法

鳝鱼500克,水发玉兰片。葱段5克,姜片3克,蒜瓣5克,绍酒10克,白糖5克, 酱油8克,醋5克,精盐3克,味精1克,花生油100克。详细>>

藕片炒肉做法

藕片和肉是一种极好的搭配,但是制作方法却不怎么好掌握。介绍几种藕片炒肉的几种做法。详细>>

荷兰豆炒肉的做法

荷兰豆作为一种营养丰富而又常见的豆类蔬菜,与肉类一起烹饪,不仅能增加口感,还能更好地发挥荷兰豆在增强人体抵抗力等方便的保健作用。荷兰豆与……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