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枸杞子泡水的方法大全

2017-11-07 15:43:51      

枸杞美容养颜,明目,抗衰老,改善人体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一般炖汤都可以放,但是还有一个很好的方法,可以用枸杞拿来泡水喝,方便又好喝。

1、枸杞子含有丰富的枸杞多糖,有较好的抗氧化作用。一般早上起来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再吃早餐,吃完早餐过1-2个小时再喝用枸杞泡的茶。

2、首先把枸杞放进一个杯子,然后倒温开水,泡1-2分钟左右,然后倒出来,沥干水。

3、然后从新加开水,水一定是很热,泡到枸杞都舒产开来。

4、如果水冷了,可以再加点热水,加3滴蜂蜜,就可以喝了。

枸杞子泡水喝的杯数其实是没有限制的,但是总体用量每天要控制在20G以内。不要过量服用。建议下午4、5点的时候喝枸杞茶,这样吸收更好。关于清洗,因为枸杞都是晾晒的比较多,如果担心有灰尘什么的,可以进行清洗,用水过一遍就可以了。

服用时注意用量,任何东西过量服用都是不好的。如果养生的话,建议每天不要超过20g,如果要起治疗作用的话,需要根据医生的处方和配药服用。

枸杞泡水虽然好,但是也不宜多吃哦。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枸杞子泡水的害处

很多人会用枸杞子来泡水喝,这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不注意饮用方法的话,枸杞子泡水就会凸显出它的害处,给身体带来不利的影响。详细>>

枸杞子泡水喝的营养

常吃枸杞可以美容,这点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因为,枸杞可以提高皮肤吸收氧分的能力,另外,还能起到美白作用。详细>>

枸杞子泡水喝的禁忌

枸杞子泡水喝一定要长期坚持,每天吃一点,才能见效。枸杞子含甜菜碱、氨基酸、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钙、磷、铁等成分,对人体健康有……详细>>

枸杞子泡水喝的4大功效

枸杞子能够帮助降低肝脏的磷脂、总胆固醇,防止脂肪肝的形成。并且枸杞子泡水喝还能帮助促进蛋白质的合成,促进肝脏细胞功能的恢复,有效养肝护肝……详细>>

枸杞子泡水喝害处

枸杞子干嚼比泡水好中医很早就有“枸杞养生”的说法,很多人在生活中也喜欢用枸杞子泡水、煲汤或煮粥。从食用方法上来说,直接嚼着吃更有利于发挥……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