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柠檬片泡水的方法

2017-11-07 15:43:52      

1、柠檬切片,两三片一杯。 立顿红茶包两包,放杯子里,然后把柠檬片放进去,加一些白糖,用开水冲开就可以了。

2、柠檬用水冲洗一下,然后用开水泡(就象泡茶一样),等到水稍微凉一点的时候再加蜂蜜,因为蜂蜜在高温情况下就分解了,就没有营养了。

3、如果你有牛奶,倒入红茶中,加2块方糖,牛奶和红茶的比例是1:1,泡出的奶茶味道也很不错。

4、用开水泡柠檬片的话,最好水温不要太高,因为柠檬皮遇到热水会有涩和略微的苦,破坏柠檬水的口感。

5、一天最好不要摄取超过1000ML,柠檬的PH值是2.5…每天喝多了对胃不好哦,如果胃本来就有问题的慎用。

6、很多人都觉得早上喝好,但是早上的话就摄取酸性饮料会影响消化。建议在傍晚的时候喝,加点蜂蜜,排毒养颜,还治疗便秘。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片泡水的方法

在炎热的夏季,很多爱美的女性喜欢用柠檬片泡水的功效有多少,常喝柠檬水不仅抗菌、提高免疫力,而且可以减少雀斑、美白润肤等多种功效。那您知道……详细>>

柠檬片泡水的正确方法

新鲜柠檬片泡水:一大片带皮柠檬片加入1升水冲泡,可以倒3~4小杯,一般冲泡2~3次,知道没有柠檬味道时换片新的即可。这样泡出来的柠檬水不……详细>>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和泡法有哪些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是什么呢?很多人都知道柠檬片泡水有好处,不过具体来说柠檬片泡水的功效是什么,你知道吗?同时,柠檬的保存也是很重要的,这样……详细>>

柠檬泡水的功效有哪些?学习柠檬泡水的正确方法

你是否喜欢用柠檬泡水喝呢?柠檬最常见的食用方法就是用于泡水喝,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在这里,为喜欢喝柠檬泡水的朋友们总结了柠檬……详细>>

柠檬切片泡水喝好处多?饮用柠檬水需要注意三大事项!

柠檬属于酸性水果,其内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长期食用柠檬对身体是有很大好处的。但是,由于其味道过酸,因此不建议一整个食用食用,建议将柠檬切……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