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自制芦荟面膜

2017-11-08 10:35:03      

自制芦荟面膜

芦荟面膜一

材料:绿豆100克、芦荟1根

做法:将芦荟去刺去皮后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出芦荟汁。绿豆放入锅中煮烂后取出,然后在绿豆中加入打好的芦荟汁,将它们混合搅拌成泥状。然后将它们涂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这款面膜能小巧颜祛痘,排除肌肤多余油脂。

芦荟面膜二

材料:芦荟50克、黄瓜1条、鸡蛋1只、面粉或燕麦粉、砂糖或蜂蜜

做法:

1、将芦荟洗净刺,黄瓜洗净,然后将让他们放入搅拌机中搅碎。分别用纱布过滤取汁。

2、将鸡蛋打入碗中,然后放1勺芦荟汁、3勺黄瓜汁、2勺白砂糖或蜂蜜,充分搅拌均匀,最后加入5小匙面粉或燕麦粉,搅拌成糊状。

3、将面膜均匀地涂于面部,放松面部肌肉,待30~5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芦荟面膜三

材料:牛奶20毫升、少量的蜂蜜和芦荟汁

做法:

1、把以上材料全部放在容器中,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2、把面膜纸泡在溶液中,然后把面膜敷在脸上,大概20分钟后就可以取下来并洗净脸。

牛奶可以美白肌肤,使肌肤更嫩滑,加上芦荟可以有效舒缓青春痘的红肿现象。

芦荟面膜四

材料:适量的绿豆粉、化妆水和芦荟汁、面膜纸

做法:

1、将绿豆粉加入适量的清水和芦荟汁,一起混合搅拌均匀。

2、在敷面膜之前,可以先擦点化妆水,(可以让绿豆粉不容易掉下来)然后把面巾纸贴在脸上,再把面膜涂抹在脸上,等绿豆粉差不多干了就可以取下来。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芦荟面膜

做法:将芦荟去刺去皮后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出芦荟汁。绿豆放入锅中煮烂后取出,然后在绿豆中加入打好的芦荟汁,将它们混合搅拌成泥状。然……详细>>

自制芦荟蜂蜜蛋清祛痘面膜

洁面后,将搅拌好的面膜均匀的敷于脸上,在长痘的地方可以多涂抹一点。敷好面膜后可以平躺,紧闭双眼和嘴,让脸皮肌肉处于松弛状态;15-20分……详细>>

教你自制7款芦荟护肤面膜

把芦荟的外皮以及刺清除干净,把芦荟肉留下。当归和黄芪用工具打磨成粉末状,然后把它们混合均匀。芦荟切碎,然后加入步骤2中的中药粉末,倒入少……详细>>

自制芦荟面膜 抑制黑色素

将1只鸡蛋打入碗内,放1小匙芦荟汁,3小匙黄瓜汁,2小匙白砂糖或蜂蜜,充分搅拌均匀,最后加入5小匙面粉或燕麦粉,搅拌成糊状。使用时,将面……详细>>

自制芦荟祛痘印保湿面膜

将鸡蛋打入碗中,然后放1勺芦荟汁、3勺黄瓜汁、2勺白砂糖或蜂蜜,充分搅拌均匀,最后加入5小匙面粉或燕麦粉,搅拌成糊状。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