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番茄鱼做法的教程

2017-11-10 15:14:11      

番茄鱼做法的教程

1、锅里加适量油,烧至七成热之后将准备好的鱼片倒入,快速爆熟,关火盛起。

2、爆过鱼的油锅不需清洗,继续将鱼骨放入,煎一会后加入适量热水或高汤,熬成汤底之后将鱼骨捞起。

3、在汤里继续加入番茄片,海鲜菇煮沸几分钟,加入盐和胡椒粉后关火,盛入大汤碗以做为汤底,再将爆熟的鱼片铺在上面,撒上香菜。

4、锅内重新加入少量的油,将蒜和姜,花椒以及干辣椒在锅里爆香,淋在鱼片上面,撒上白芝麻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番茄鱼的做法教程

爆过鱼的油锅不需清洗,继续将鱼骨放入,煎一会后加入适量热水或高汤,熬成汤底之后将鱼骨捞起。在汤里继续加入番茄片,海鲜菇煮沸几分钟,加入盐……详细>>

番茄鱼的做法教程

在汤里继续加入番茄片,海鲜菇煮沸几分钟,加入盐和胡椒粉后关火,盛入大汤碗以做为汤底,再将爆熟的鱼片铺在上面,撒上香菜。详细>>

水煮番茄鱼做法

新鲜草鱼1条、番茄2-3个、海鲜菇1把、香菜1小把,蒜2头、姜1块、花椒适量、干辣椒适量、白芝麻小许、食用油1小碗。详细>>

鱼泥青菜番茄粥的做法

准备好食材:鱼肉、番茄、清楚、大米、大骨汤、食用油、食盐、料酒。详细>>

番茄鱼的做法

番茄鱼的做法: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