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低糖海苔饼

2017-11-14 16:08:02      

原料:低筋面粉150g、牛奶90ml、酵母粉4g、盐3g、白糖5g、苏打粉1小捏、黄油30g、葱花、海苔、芝麻适量、切模、电烤箱。

做法:

1、先把牛奶加热到30度。然后放入适量的酵母粉拌匀,把除黄油以外的所有材料混匀,然后揉成面团。

2、把30g黄油揉进面团里,静置10分钟待用,在这10分钟可以准备其它材料。

3、弄好面团之后,把面团擀成3mm薄片,用切模压出饼干模样。同时可以用牙签扎一些小孔,防止涨鼓变形。

4、将烤箱预热190度,然后放入饼干模样,大约10分钟之后就可以食用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海苔饼的做法

放烤箱中层,165度,15~20分钟左右,表面呈现出自然的烘焙色就可以了。(烤箱要预先预热)详细>>

海苔萝卜丝饼做法

一只鸡蛋打碎,加人面粉和撕碎的海苔,搅拌成蛋糊后,放人切好的萝卜丝搅拌,加少许盐、五香粉、蘑菇粉。详细>>

4款低糖瘦身甜品DIY

对甜品,各位MM一定总是又爱又恨吧?今天教你4款低糖甜品,让你幸福感满满的!详细>>

糖尿病患者的低糖家常食物

糖尿病患者吃什么蔬菜降糖。 适合糖尿病的食物:详细>>

海苔可以增强记忆!细数海苔十大功效

制作海苔一般用的是紫菜中的条斑紫菜。海苔烤熟之后质地脆嫩,入口即化,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做寿司用的,单独食用口感不好,颜色发黑。另一种是……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