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多喝乳酸菌改变梨形身材

2017-11-17 14:46:02      

对于上腹脂肪较多的人来说,由于身体的新陈代谢率降低,加上平时缺乏运动,而且喜欢吃甜品和冷饮,肥肉就很容易积聚在上腹部位。减肥对策就是改吃天然糖。叫一向嗜甜的你忍口戒甜,肯定一时难以接受,甚至搞到情绪低落。

下腹赘肉的梨形身材恐怕是办公室一族最头疼的问题,他们大都日日驻守办公室,吃饱就坐,有时工作忙起来连水都来不及喝,所以好多人都有便秘难题,久而久之,小肚腩就不知不觉跑出来了。

对策就是多喝乳酸菌饮品清肠,增加乳酸菌和纤维素的摄取量能改善便秘问题,加速肠胃活动机能,成功赶走废物。少盐防腹胀,摄取过量盐分会增加淀粉质的活性,促进身体吸收淀粉质,而且盐分是造成体内积水的重要因素。

对于上腹脂肪较多的人来说,由于身体的新陈代谢率降低,加上平时缺乏运动,而且喜欢吃甜品和冷饮,肥肉就很容易积聚在上腹部位。减肥对策就是改吃天然糖。

叫一向嗜甜的你忍口戒甜,肯定一时难以接受,甚至搞到情绪低落。其实开始瘦腹时可以给自己一个缓冲期,以天然糖代替精制糖,例如用蜂蜜取代白砂糖,逐步将口味改变,达到减腹效果。

而如果你属于水桶粗腰型的,主要是怪你贪吃之故,从今天开始节制食量吧!慢嚼多吃菜减食量,每餐细嚼慢慢品尝,可以令你提早感到饱意,还要在主菜来前先吃一盘生菜沙拉,既饱肚又不怕肥。而且尽量戒食煎、炸、油腻品,多选清蒸煮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禁忌:乳酸菌饮品多喝损肝伤肝

看似相似的含乳饮料、乳酸菌饮料和酸乳,其实并不是一回事。乳酸菌饮料营养价值不能同酸乳相提并论的,而且乳酸菌数量标准不一。有关人士表示,乳……详细>>

乳酸菌怎么吃

健康的菌每10-17天长大一倍,可分割使用。菌不要日晒,不要接触金属,不喝的时候也要每天清洗并用鲜奶侵泡,同以往一样滋润它,以防止减低药……详细>>

乳酸菌是什么

凡是能从葡萄糖或乳糖的发酵过程中产生乳酸的细菌统称为乳酸菌。这是一群相当庞杂的细菌,目前至少可分为18个属,共有200多种。除极少数外,……详细>>

什么是乳酸菌?

这是一群相当庞杂的细菌,目前至少可分为18个属,共有200多种。除极少数外,其中绝大部分都是人体内必不可少的且具有重要生理功能的菌群,其……详细>>

乳酸菌的工业用途

常用于制造酸奶、乳酪、德国酸菜、啤酒、葡萄酒、泡菜、腌渍食品和其他发酵食品。在牛奶中加入乳酸菌可提高牛奶保健作用。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