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鸡蛋清洗脸的用途及方法

2017-11-17 15:59:52      

1、首先准备一只鸡蛋,然后用两个碗,将鸡蛋打碎,把蛋清与蛋黄分别装在不同的碗里。如果想要去除鸡蛋的腥味,还可以加上蜂蜜或者精油来去味。

2、将碗里的蛋清搅拌,直到蛋清起泡。

3、然后用温水洗脸,将面部的毛孔打开。

4、用指尖沾上蛋白以打圈方式轻轻搓皮肤,就像是用洗面奶的方法一样。

5、最后用清水将面部做清洁即可,记得洗完之后要用爽肤水收缩毛孔。

鸡蛋清的其他美容用途

鸡蛋清最常见的使用方法就是直接用来敷脸或做面膜。

鸡蛋清敷脸

如果单一用鸡蛋清敷脸,可以每天都取少量涂抹于面部。方法:打开一个鸡蛋,把蛋清与蛋黄分开,然后蛋清直接均匀涂于面部,过10分种左右清洗掉,有紧致皮肤,控油收毛孔的功效;比较适合油性及混合性皮肤的人使用;干性皮肤不建议使用。

鸡蛋清面膜

鸡蛋清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做面膜,比如与蜂蜜混合做面膜,可以使皮肤很细嫩,光滑;不过不能经常使用,一周用两次左右就可以。方法:取鸡蛋清适量+面粉+蜂蜜+珍珠粉(微量)调匀敷面,可以美白,淡斑,收细并清洁皮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鸡蛋清洗脸的用途及方法

首先准备一只鸡蛋,然后用两个碗,将鸡蛋打碎,把蛋清与蛋黄分别装在不同的碗里。如果想要去除鸡蛋的腥味,还可以加上蜂蜜或者精油来去味。详细>>

鸡蛋清洗脸的功效

在每晚睡觉前,轻轻拍打面部,然后用蛋清轻柔擦脸,并在皮肤皱纹处稍加多涂一点,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方法坚持使用。会发现皮肤变得……详细>>

鸡蛋清洗脸到底好吗

很多女性朋友特别在乎自己的脸部皮肤,为此花费了高额的化妆品费用来帮助我们改善自身的皮肤健康,其实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只要我们养成良好的生……详细>>

鸡蛋清美容方法

功效:此法适合油性肌肤,每两周做一次。酸奶中的乳酸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你会感觉到皮肤逐渐变得滋润、清爽。美白、祛斑,令你实现晶莹剔透的美丽……详细>>

鸡蛋清美容方法

鸡蛋清自制面膜真正能够起到的是保湿的功效,特别是对于一些油性皮肤效果非常的好,还能够帮助控制皮肤上的油,毛孔粗大等问题。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