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酒精中毒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食物中毒中毒水中毒一氧化碳中毒农药中毒

氨基酸全面补充营养

2017-11-17 16:13:35      

1、氨基酸营养:

a、纯天然完全由天然蜂王浆提取物提取,绝无化学合成成份和添加剂。

b、低热量全部热量仅有14.43KJ约合4K,无任何糖,不必要担心至肥胖和升高血糖问题。

c、弱碱性 PH值在7.4左右,非常适合人体调节体内环境和抗疲劳。

d、全面蛋白质营养含有人体不能合成八种必需氨基酸(色氨酸、苏氨酸、蛋氨酸、缬氨酸、赖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和苯丙氨酸)为我们减少了不必要的蛋白质过多摄入,减轻了机体的负担。

2、 氨基酸在人体内通过代谢可以发挥下列一些作用:

①合成组织蛋白质;②变成酸、激素、抗体、肌酸等含氨物质;③转变为碳水化合物和脂肪;④氧化成二氧化碳和水及尿素,产生能量。因此,氨基酸在人体中的存在,不仅提供了合成蛋白质的重要原料,而且对于促进生长,进行正常代谢、维持生命提供了物质基础。

特别是亮氨酸可以促进睡眠,降低对头疼的敏感性,缓解偏头疼,缓和焦躁及紧张情绪,减轻因酒精而引起生化反应失调的症状,并有助于控制酒精中毒。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补充氨基酸

把黄油放入平底锅内熔化,将馅团成小圆饼,放入油锅内煎炸,煎好后把番茄沙司浇在上面即成。详细>>

小孩如何补充氨基酸

因为母乳中总蛋白质的含量尽管低于牛乳,但是母乳蛋白质的氨基酸模式与婴儿体内必需氨基酸模式最为一致,能被婴儿最大程度地吸收利用,并且不会给……详细>>

补充氨基酸首选大豆

人体中大约含有25种氨基酸,这25种氨基酸有不同的组成方式,进而构成千差万别的各种蛋白质。在这25种里头,其中蛋氨酸、缬氨酸、异亮氨酸、……详细>>

氨基酸的种类,补充合适身体所需要的氨基酸

氨基酸是我们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在很多食物当中都含有氨基酸,有的食物含量丰富,而有的食物含量较少,当然,现在也有人工合成的氨基酸,而氨基……详细>>

儿童需要特别补充氨基酸呢?

氨基酸是蛋白质的基础,缺少氨基酸就是缺少相应的蛋白质,正在发育中的儿童从食物中获取蛋白质是最有效也是最安全、可靠的,而且不存在过量的问题……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