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暗藏在身边的垃圾食品

2017-11-17 17:11:44      

食品安全一直是我们很关注的话题。我们日常生活中也存在着许多的食品危害问题,许多黑心商家经常把一些有着安全问题的食品拿出来卖,引起许多顾客的恐慌。那么究竟暗藏在我们身边的垃圾食品有哪些呢?

暗藏在身边的垃圾食品:

一:加工肉类食品,这类食物觉得含有亚硝酸盐,可能导致癌症的潜在风险。此外由于由于加工类食品绝对天价了防腐剂和增色剂和保色剂等。

二:油炸食品,此类食品热量高,含有优质和氧化物质,如果常常把油炸食品当成主食的人会导致肥胖等。而且在油炸过程中产生的大量高浓度酸性物质等会让人体癌症发病率远远高于不吃或者极少吃油炸食物的人。

三:腌制食品,在腌制食品生产过程中需要大量的盐分,这回导致食物内的钠盐含量超标造成常常进食腌制食品着的肾脏负担加重。而且由于高浓度的盐分可以严重损害胃肠道粘膜。

四:罐头类食品,罐头类食品不管是水果罐头还是肉类食品,其中的营养都已经收到大量的破坏,特别是各类维生素几乎被全部破坏的同时,罐头里面的蛋白质通常已经变质,营养价值大幅度缩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我们身边的垃圾食品有哪些

虽然说现在的方便面在制作方面比以前有所改善,至少面饼方面不再用那么多的油炸,但在酱料包方面却依然没有改善。方便面中的酱料包之所以都是硬邦……详细>>

远离垃圾食品

生活中常见的食品种类很多,在对食品选择上,都是不能随意的进行,否则对自身健康也是有着很大伤害,尤其是对一些现成的食品,有很多都添加化学成……详细>>

垃圾食品的危害

垃圾食品就是只有热量而没有任何营养价值的食物,这这些食物更多的带来的是脂肪,容易引起肥胖。常见的垃圾食物有:洋快餐、饼干、冰淇淋、罐头、……详细>>

都说垃圾食品危害大 垃圾食品到底有哪些危害?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着很多垃圾食品,里面没有任何的营养物质,长时间吃可能会诱发某种疾病的发生,甚至会降低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那就让小编……详细>>

最受欢迎的垃圾食品有哪些?垃圾食品有何危害

人们的生活水平正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进行绿色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可是对于一些好吃的人来说,食物是否足够健康,远远没有是否足够美……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