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看咖啡如何瘦身又瘦腿

2017-11-20 15:07:50      

爱喝咖啡的人越来越多,咖啡的魅力除了它苦中作乐的口感与引人入胜的香气以及提神醒脑的作用,咖啡还能美容呢!另类咖啡让口福与美容兼得,让我们一起来品尝一杯回味无穷的咖啡吧,在这浪漫的一瞬间,既饱了口福,又美了面容。

喝咖啡后的运动瘦身法

由于饮用咖啡后30-40分钟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变高,这时配合适量运动,就可以将脂肪酸变成热能,有效地燃烧脂肪。比如快步走10-15分钟;不搭电梯而走楼梯回办公室或家:也可以原地做些小的运动:像扭转伸展上半身,踏脚,收腹等。

咖啡渣按摩瘦身法

用煮过的咖啡渣按摩不仅可使肌肤光滑,还有紧肤、美容的效果。如果用咖啡渣调配咖啡液,在容易囤积脂肪的小腹、大腿,腰臀等部位,沿着血液、淋巴流动的方向,朝心脏部位移动,能达到分解脂肪的减肥效果,如果沐浴时按摩效果会更好。

咖啡瘦腿法

材料:咖啡粉适量、按摩油适量。

方法:将咖啡豆粉与按摩油调合,以螺旋状按搽大腿与其想瘦之处。

功效:咖啡粉能促进肌肤血液循环,避免蜂窝组织产生,使大腿等肌肤更紧实。

咖啡除皱面膜

材料:蛋黄1个、蜂蜜1匙、面粉1匙半、咖啡粉2钱

方法:

1、将脸部清洁干净。

2、将上述材料充粉份搅拌均匀,敷于脸部。

3。、约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4、轻轻按摩脸庞,使脸部微热,以化妆水轻拍即可。

功效:让肌肤更富有弹性、更光滑,除皱、预防皱纹产生。

咖啡美白面膜

材料:杏仁适量、咖啡粉适量、蛋白1个。

方法:

1、将杏仁以热水泡软,捣成泥。

2、将杏仁泥和咖啡粉、蛋白均匀搅拌,放入密闭瓶中。

3。每晚睡觉前,均匀涂于脸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利用咖啡瘦身

咖啡豆取自咖啡树的果实,色红赤属火,入心,气焦苦,并入大肠径。性味辛甘苦涩,炒燥焦。甘醇味有补养及缓和作用,能缓和疼痛,辛味发散行气作用……详细>>

如何利用咖啡瘦身

咖啡豆取自咖啡树的果实,色红赤属火,入心,气焦苦,并入大肠径。性味辛甘苦涩,炒燥焦。甘醇味有补养及缓和作用,能缓和疼痛,辛味发散行气作用……详细>>

咖啡如何喝健康还瘦身

咖啡减肥的说法一直都有,虽然有些朋友对此有质疑,但其实,只要我们选对咖啡并且用正确的方法去饮用,瘦身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想利用咖啡减肥的……详细>>

减肥咖啡如何喝

由于饮用咖啡后30-40分钟,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变高,这时配合以适量运动,就可以将脂肪酸变成热能,有效地燃烧脂肪。比如快步走10-15……详细>>

如何选择咖啡

选购时,抓一两颗咖啡豆在嘴中嚼一下,要是清脆有声,表示咖啡豆未受潮,而唇齿留香的咖啡豆才是上品,但最好还是用手捏捏,感觉一下是否实心,千……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