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秋季美食菜谱杏鲍菇金枪鱼土司脆

2017-11-20 16:02:05      

秋季美食菜谱 杏鲍菇金枪鱼土司脆

配料:奶香土司3片(或用市售的原味土司),杏鲍菇150克,罐头金枪鱼40克,意大利综合香料1/2小勺(2.5ml),蒜1瓣,橄榄油15克,黑醋15克,细砂糖1/2小勺(2.5ml),盐1/4小勺(1.25ml),黑胡椒粉1/4小勺(1.25ml),青红椒少量。

做法:

1、准备好原料。杏鲍菇、青红椒洗净。先各取一小块青红椒切成细丝浸泡在清水里半个小时让其自然弯曲。

2、土司片切掉皮,每片切成4小块,共切12小块,放入预热好150℃的烤箱烤12分钟至变脆。

3、杏鲍菇切成小丁。锅加水烧开,倒入杏鲍菇焯2分钟,捞出控干水分,冷却备用。

4、杏鲍菇倒入碗里,金枪鱼肉捏碎倒入碗里,加入蒜(切末),切成小丁的青红椒各1大勺,意大利综合香料,盐、黑胡椒粉、细砂糖、橄榄油、黑醋,拌匀,腌制15分钟。

5、腌好后,将多余的汤汁倒掉,用勺子盛腌好的杏鲍菇金枪鱼馅料,摆放在烤好的土司片上。

6、表面放上两三根青红椒丝作为装饰,就可以装盘上桌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杏鲍菇金枪鱼土司脆的做法

奶香土司3片(或用市售的原味土司)、杏鲍菇150克、罐头金枪鱼40克、意大利综合香料1/2小勺(2.5ml)、蒜1瓣、橄榄油15克、黑醋……详细>>

天天美食菜谱彩椒小炒杏鲍菇

彩椒切成任意形状,杏鲍菇均切成片状。烧热油锅,先下杏鲍菇,用中小火慢慢炒香,或者煎香。 详细>>

美食菜谱朱颜脆发培根卷的做法

将奶酪片铺在培根上,再放上芦笋、蟹柳、金针菇,卷好后用牙签固定;详细>>

意大利美食 金枪鱼鱼籽意面的做法

意大利北部地区的烹调方法与法国菜相近,多用乳、鲜奶,肉食比较多;而且靠近阿尔卑斯山,所以原料多用山区特有的野菜、香菇、松露等。详细>>

韩国美食 金枪鱼紫菜包饭的做法

紫菜包饭是韩餐中常见的一种小吃,也可以当做主食。因其菜、饭、肉搭配合理、不怕凉、易入口,所以非常适合做便当、平时上班带饭、秋游春游。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