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乡巴佬鸡肝的做法是什么

2017-11-20 16:24:18      

乡巴佬鸡肝的做法是什么,你知道吗?鸡肝其实就是我们通常见到的鸡的内脏,双叶有大有小、叶有胆量和身体(时必须采取处理)。紫色,肉质柔软,适当的卤化物,油炸,都十分的美味。由于其丰富的营养和特殊功能,使鸡肝血液和养生的最佳食品。肝脏是动物储存食物和解毒的重要器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营养保健功能,是最理想的补血良品。

乡巴佬鸡肝材料

蛇片350克,鸡肝150克,味精7.5克,精盐7.5克,生粉15克,蒜茸2.5克,葱度2.5克,胡椒粉0.05克,姜花5克,鸡蛋白1只,绍酒5克,湿蹄粉5克,生油1公斤,耗油150克。

做法

1、将水律蛇撕去腩骨,每斤蛇肉用食粉25克腌约1小时,再用清水将蛇肉浸漂至白色,捞起去筋。

2、将蛇片切成长约5厘米,用毛巾吸下水分,加蛋白1只(以1斤蛇肉计),味精、精盐各7.5克,生粉15克,生油少许捞匀腌过。

3、将鸡肝卤熟,上蛋粉,用中火炸至金黄色,切片待用。

4、把蛇片用文武火泡油后,随即起镬落油,烹绍酒,加入葱度、蒜茸、姜花同炒熟,用湿蹄粉打芡,加包尾油后,倒入鸡肝碗内,覆盖入碟。

乡巴佬鸡肝的做法是什么,你知道了吗?其实经常食用鸡肝等动物肝脏,可以补充维生素B族,补充人体重要的辅酶,完成身体的一些重要作用的有毒成分毒药。在肝脏也有一般的肉,不包含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硒,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反应,防止氧化,抑制衰老问题,组织致癌细胞的产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麻辣鸡肝的做法是什么?

鸡肝的营养价值很高,食用方法不少,爱吃辣的人们不妨做成麻辣味道的,这样既能补充营养,还能让自己的吃的够爽,其实麻辣鸡肝还是备受人们欢迎的……详细>>

鸡肝汤做法是什么?

平时爱吃鸡肝的人们,完全可以变着花样的来做,比方说炒鸡肝或是用鸡肝做汤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其实鸡肝汤的种类有很多,做法也不一样,由于鸡……详细>>

红烧鸡肝的做法是什么?

现如今人们对养生的观念越来越强了,这与生活水平的提高有很大的关系,加上现在疾病的种类越来越多,只有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才不会轻易的受到……详细>>

鸡肝炖土豆的做法是什么?

可以说土豆是一种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食物,与很多食材尤其是肉类都可以在一块炖着吃,除了可以炖鸡肉来,鸡肝也是可以与土豆搭配来做的,那么鸡肝炖……详细>>

婴儿鸡肝的做法是什么?

做父母的,肯定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但是婴儿单纯的依靠奶水肯定不能满足身体的需求,或者是一些妈妈的奶水不足,就非常担心孩子的健康……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秦鉴

  • 陈爱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