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中式便当:鸡肉虾仁馄饨

2017-11-20 16:30:08      

鸡肉虾仁馄饨

天热,又特别不想特意出门去买馄饨皮,可是又特别想吃。转悠了一会儿,还是决定要做馄饨吃。没有馄饨皮,就自己做呗,想吃,就不能懒。人要是馋起来,也就不存在懒的问题啦。很久没吃馄饨,这冷不丁一吃吧,觉得可好吃了。

材料:鸡胸肉、紫菜、虾皮、虾仁、玉米粒、葱、香菜、姜、芝麻、盐、胡椒粉、芝麻油等。

1、和面,弄馅儿,再把面条机搬出来压馄饨皮,压薄的皮儿切成四方形。

2、馅儿是鸡胸肉加小葱、姜、虾仁、一点玉米粒,一起绞碎,用盐、胡椒粉少许、芝麻油拌匀。每个馄饨里再包个虾仁。

3、大碗里放紫菜、虾皮、芝麻油、酱油、盐、炒熟的芝麻、葱花。

4、锅烧开水,煮熟馄饨,捞入大碗里,浇点煮馄饨的汤,撒香菜碎即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式早餐食谱

中式早餐食谱:牛奶鸡蛋 简单易行详细>>

8个月宝宝辅食推荐:香菇鸡肉青椒小馄饨

面食是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重要来源,8个月大的宝宝已经可以吃类似的面食作为辅食的添加。详细>>

中式早餐——豆浆

许多人都知道豆浆不仅是物美价廉的饮品,而且它还有清肺化痰、降血压、降血脂的药用价值。常饮豆浆对预防胃癌有一定的作用。糖尿病病人每天饮淡豆……详细>>

馄饨馅怎么做 馄饨馅的做法

馄饨馅是馄饨最精华的部分,也对整个馄饨的味道影响是最大的。今天就教您两种最常见的馄饨馅的做法,牛肉馄饨馅和三鲜馄饨馅。馄饨馅属于小吃菜谱……详细>>

教你中式早餐食谱方

现在的生活节奏加快,很多人会不注重早餐,甚至不吃早餐就出去上班,上学了,然后要忍受半天的肠胃饥饿。今天就跟着学习一下早餐食谱大全吧,既简……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