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酵母美容有哪些好处?

2017-11-22 13:30:31      

酵母是一种非常好的美容产品,可是由于市面上的大牌将廉价的酵母包装成奢侈品,作为平民我们怎么才能用上酵母美容呢?

1、 酵素排毒浴, 洗洗更健康

酵素浴又称酵素风吕,一种独特的酵素养生温浴。酵素是生物中带有催化作用的蛋白质,酵素浴通过严格工艺自然萃取上百种植物酵素,添加混合在天然柔软的松柏木屑中,与其发酵自然产生热能,温度高达60度以上。身体被木屑铺盖,大约5分钟体内大量排汗,通过酵素作用,皮肤呼吸促进血液循环,将全身的毒素化解排出体外。

2、 DIY堪比大牌的酵母面膜

A、豆腐酵母粉面膜

装备:豆腐一块,酵母粉2/3汤匙(正常家中喝汤的大小)。

行动:将豆腐捣碎后,加入酵母粉拌匀,涂抹在洁面后的皮肤上,待10~15分钟后洗去。

战情:这款面膜豆腐中含有大量的大豆异黄酮,可以 提亮肤色,抗氧化,同时加入酵母又具有细胞修复能力,适合每周使用1次左右。

B、 酵母粉酸奶面膜

装备:酵母粉1/3汤匙,酸奶2/3汤匙。

行动:将酵母粉加入到酸奶中后,搅拌均匀,涂抹在面部,10分钟后洗去。

战情:酸奶中具有的乳酸,具有去角质的功效,同时还有的保湿功能,对于预防痘痘具有一定的功效。

C、 红酒酵母蛋黄面膜

装备:红酒5ml约1/3汤匙,酵母粉2/3汤匙,蛋黄一个。

行动:将三种材料搅拌均匀,涂抹在面部,10~15分钟后洗去。

战情:这款面膜中的红酒就有良好的抗氧化性,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具有很好的滋润肌肤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酵母美容有哪些好处?

酵素浴又称酵素风吕,一种独特的酵素养生温浴。酵素是生物中带有催化作用的蛋白质,酵素浴通过严格工艺自然萃取上百种植物酵素,添加混合在天然柔……详细>>

酵母菌的美容功效

酵母的营养可以用“三低四优”来概括:低热量、低脂肪、低糖、优质蛋白、优质B族维生素、优质矿物质、优质膳食纤维,而且酵母中不含胆固醇。酵母……详细>>

吃猪蹄的好处 美容又养颜

猪蹄含有大量胶原蛋白质和少量的脂肪,碳水化合物。另外,猪蹄还含有一定量的钙、磷、铁和维生素A、B、C等营养物质。猪蹄中的蛋白质,水解后所……详细>>

黑豆浆的好处美容养颜又降压

黑豆浆比黄豆浆的营养更全面一些,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热量的特性,除能满足人体对脂肪的需求外,还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作用。因为黑豆基本不含胆……详细>>

柠檬的美容护肤好处多!

先将柠檬榨汁,然后将上面的其它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后立即涂敷于手足皮肤粗糙的部位。然后用热水洗掉,最后再抹上自己常用的、适合自己肌肤状况的……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