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花生竟有美白牙齿的功效 如何用花生美白牙齿

2017-12-29 10:17:28      家庭医生在线

花生是我们大家经常可以吃到的食物,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吃过的食物,吃花生对我们的人体有非常多的好处,那么花生能美白牙齿吗?如何用花生美白牙齿?日常生活中多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牙齿呢?

花生能美白牙齿吗

花生是有美白牙齿的效果的。因为花生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维生素K有止血作用,花生内皮含有抗纤维蛋白溶解酶,可防治各种外伤出血;维生素E混合牙膏刷牙,促进牙龈和牙周组织的血液循环,补充了牙龈的营养同时又保护了牙周健康。

用花生美白牙齿的方法虽然有效果,但是目前并没有科学依据,花生美白对于牙齿色素沉积不严重的人士有效,但是对于长期色素沉积的朋友就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

如何用花生美白牙齿

使用花生保持牙齿美白的方法很简单。可以选择咀嚼花生,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可以多吃点草莓花生,这些都有美白牙齿的效果。或者用花生泥混合牙膏刷牙刷牙,长期坚持,可以美白牙齿。

吃什么可以美白牙齿

1、吃粗纤维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粗纤维食物含粗纤维丰富,我们在进食粗纤维食物咀嚼时,粗纤维食物对牙齿造成一定的摩擦,达到清除粘在牙齿上的残留食物以及细菌,能够减少蛀牙美白牙齿。

2、吃富含钙质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牙齿缺钙的话,牙齿肯定不白,不好看,因为钙质是牙齿重要的物质组成,因此日常生活中多吃含钙质高的食物,能够达到健康美白的效果。

3、吃具有杀菌作用的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牙齿不白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口腔中细菌过多导致牙齿不白,比如变形链球菌是蛀牙的罪魁祸首,因此多吃杀菌作用的食物能有效的清除口腔中的细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4、多喝水可以美白牙齿

日常生活中我们会认为喝水与美白牙齿不相关,但是牙科医生告诉我们,喝水能让我们的牙龈保持湿润,刺激分泌唾液,同时带走食物残渣,减少细菌的存活机率,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责任编辑:郑梦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生功效 美白牙齿 花生美白牙齿

花生是有一定的美白牙齿的效果的

除了医疗技术的美白牙齿外,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土方法”保持牙齿美白。花生是有一定的美白牙齿的效果的。详细>>

想要美白牙齿?这些宜忌要清楚

一口美白的牙齿,一定会让微笑的你更加有魅力,想要美白牙齿除了保持良好的习惯,也可以从食物方面展开,比如避免深色食物在口中停留时间过长,多……详细>>

正确饮食让你拥有美白牙齿

一说到牙齿,很多人都对自己的牙齿不满意,于是想到了美白牙齿。随着社会的进步,美白牙齿的方法也越来越多。你知道一些食物也可以美白牙齿吗?那……详细>>

能美白牙齿的黑色食物

由于饮食文化的差异,在欧美国家,咖啡是造成牙齿染色的主要原因之一。咖啡渗透力强,色素很容易沁入牙齿内部,使牙齿呈现偏棕的黄色。欧美对个人……详细>>

怎样用小苏打美白牙齿

在交际当中有一口洁白美丽的牙齿非常的重要,如果发现自己的牙齿变黄,那么微笑起来也很不自信,所以洁白的牙齿也会给人好的印象,因此小苏打也是……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彭强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