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吃鱿鱼可以增肥吗 吃什么食物可以增肥?

2018-02-09 08:27:41      家庭医生在线

如今减肥在女性之中是很普遍的,但是有这样一群人却整天都在想尽办法增肥。对于瘦子来说,身体太瘦会导致营养不良、容易引发各种疾病,这无疑给他们套上了一层身体不健康的心理阴影。吃鱿鱼可以增肥吗?

吃鱿鱼可以增肥吗

鱿鱼的胆固醇含量非常的高,每100克的鱿鱼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胆固醇,所以吃鱿鱼有助身体增肥。另外鱿鱼还含有钙、磷、铁等多种元素,有助身体骨骼的发育和造血。吃鱿鱼可以预防贫血、缓解身体疲劳、改善肝功能和保护视力。鱿鱼是一种健康的增肥食品。

吃什么食物可以增肥

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淀粉,热量非常高,除了淀粉之外,板栗中还含有蛋白质,脂肪和B族维生素等成分,每100克板栗中所含的维生素C有24毫克,每次饭后适量的吃板栗可以帮助身体吸收热量,起到增肥作用。

2、薯条

薯条含有的热量也是非常高的,其实薯条含有的脂肪很少,它本身是一种碳水化合物。经过油炸的薯条,小小的一包若含有的热量就相当于一个汉堡包的热量。吃薯条可增加身体的热量摄入,但是要注意的是,薯条当中含有致癌的物质丙烯酰胺,所以不要吃太多,需小心。

3、全脂酸奶

酸奶也是增肥的好食品,尤其是全脂的酸奶。酸奶非常的健康,100克的全脂酸奶中,含有的热量是76千卡。经常饮用全脂酸奶可以帮助增肥,同时酸奶还有着预防骨质疏松的功效,能降低血压,加强身体的免疫力,酸奶甚至还可以预防妇科疾病。

4、沙拉配料

很多人会认为沙拉吃了不会长肉,其实这想法是错误的。沙拉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哦。如果沙拉含有高卡路里的配料,它就成为让你发胖的食物了。高卡路里的配料包括了奶油、炸鸡肉、熏肉和油炸面包碎。半杯奶油就含有228卡路里和18克脂肪,3小块炸鸡肉就含有350卡路里和19克脂肪。这样,一顿沙拉下来,你就增加了1100卡路里。

(责任编辑:郑梦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增肥 吃什么增肥 吃鱿鱼增肥

瘦子增肥吃什么好?推荐3款增肥食谱

有的人因为肥胖而烦恼,可是也有一些人因为瘦而忧愁。为什么身材越来越瘦?都瘦的快看到皮包骨了。其实太瘦对身体也不好,不妨试着增肥吧!那么,……详细>>

健康增肥吃什么?健康增肥饮食指南

“增肥”顾名思义是增加身体组织的脂肪比例,而“增重”除了脂肪的增加之外,应还涵盖肌肉组织的成长。有不少瘦人会通过健身来增肥,但要想体重增……详细>>

为什么有些人吃不胖? 吃什么可以增肥

太胖是一种烦恼,不过对于有些朋友来说,太瘦也是烦恼。但是有些人怎么吃都不胖,这可愁怀了。那么,怎么吃都不胖的人应该怎么样增肥呢?接下来一……详细>>

人太瘦怎么增肥?太瘦吃什么食物好

太胖是一种烦恼,不过对于有些朋友来说,太瘦也是烦恼。我们身边常常有一群让了看了羡慕嫉妒恨的吃不胖的瘦子,可是广大男同胞却在发愁自己过瘦了……详细>>

瘦子吃什么可以长胖?多吃牛肉乳酪增肥快

众所周知,在我国经济发展迅速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群在朝着肥胖的趋势发展,且势头不减。但是,生活中,也有一群异于常人的朋友,他们无论怎么吃……详细>>

  • 陈煜阳

  • 冯冲

  • 曾庆春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