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四季饮食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生蚝可以帮助助孕吗?如何提高受孕的几率?

2018-10-30 05:55:01      

生蚝是生活在温带以及热带海岸的软体动物,它有一张两层的壳,有着海里的牛奶的称呼。生孩子对于女人来说,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也表示着生孩子是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可是生孩子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如何能让精子更好的进入卵细胞内,来使人怀孕了?多吃生蚝是否有助孕的效果?

生蚝可以帮助助孕吗?

生蚝又称为牡蛎,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海洋食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以及铁,可以治疗骨质疏松和女性的贫血症。可是吃多了也会使人消化不良,而且会使人肠胃负担过重,并且生蚝的药性极强,如果食用过多,就会引起心脏内出血且难止血。

生蚝对于生育的影响其实比较小,只有健康的饮食和规律的生活方式才能够有效提高男女的生殖能力,而且日常饮食是影响不了生育。也就是说,无论你吃了多少生蚝,对于能否怀孕或者生男生女都一样。

如何提高受孕的几率?

1、戒烟。吸烟男性的精子活力会下降极快,如果一直吸烟精子的数量和生活能力就会变得极其差。因此建议想要更好的怀孕,男性最好不要吸烟。

2、适量饮用葡萄酒。对于女性来说,少量的葡萄酒可以使女性的身体更加健康,但是不能饮酒过量,而且在怀孕后,男性和女性都要戒酒,酒精会对胎儿的发育产生极其大的负面影响。

3、适当减少喝咖啡。在怀孕期间咖啡可以饮一到两杯,但是如果大量摄入咖啡因,会导致人体的繁殖能力受到影响。

4、补充叶酸。在备孕期间可以多食用叶酸来提高男女性身体的繁殖能力,女性食用叶酸可以减少对胎儿神经畸形的可能性,男性食用叶酸可以加强精子的活力,提高精子的质量。

5、食用大蒜。食用大蒜可以扩张人体血管,减少血管的硬化程度,促进腹部的血液循环,同时还可以改善性生活。

6、吃点巧克力。巧克力可以使人体释放更多的有利于生育的多巴胺,水果中的橙子、草莓等都可以促进人体繁殖力的提升,如鸡蛋、核桃和蜂蜜,都有利于提高人体性荷尔蒙的分泌,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受孕率的几率。

当然,女性吃生蚝好处还是很多的,它可以滋阴补血,清热除湿,补充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而且它是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可以降低血脂的水平,还不会长胖,是一种比较好的补品。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高受孕 生蚝价值 生蚝助孕

吃生蚝可以帮助男性预防不育

海鲜中的一种,含锌,有助於合成男性荷尔蒙,维持摄护腺正常运作,生吃是保留蚝内的锌的最佳方法。其他如龙虾、海胆、海参、鱼卵、虾卵、贝壳……详细>>

生蚝7大营养价值 如何清洗最干净?

如何清洗生蚝呢?生蚝是海产品的一种,独特的味道和口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同时,生蚝也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不过,在烹饪之前一定要彻底清洗干净……详细>>

常吃生蚝可以帮我们提高性欲

性能力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都会影响到夫妻之间性关系和感情的和谐的,而在日常饮食中,有的食物就对增强人们的性欲有着一定的作用,因此,下面本……详细>>

男人吃生蚝可壮阳补钙 教你如何选购

男人吃生蚝会有好处吗?相信大多数人都听说过男人吃生蚝可以壮阳。不仅如此,男人吃生蚝还会有其他的好处。不过,首先要学会如何正确的选购生蚝才……详细>>

孕妇可以吃生蚝吗 孕妇怎么吃生蚝才好

生蚝其实就是我们平时生活中经常吃的牡蛎,对于身体的健康还有滋补都可以起到很大的保健功效,也是男人们补肾壮阳的最佳食物。那么生蚝具体有哪些……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