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男性营养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优质蛋白质提高精子质量 男性熬夜吃什么好?

2018-03-19 11:45:29      

精子的成活量,活跃程度是受孕的关键。对于精子质量不好的男性朋友可以通过饮食调理来提高精子的质量。

男性提高精子质量吃什么好

1、优质蛋白质

男性精液是由蛋白质组成的,男性朋友多吃瘦肉、猪脊髓、狗肉、牛羊肉、鸡鸭、蛋类、鱼虾、豆制品等。

2、精氨酸食品

精氨酸是产生精子的不可缺少成份。男性朋友多吃鳝鱼、黑鱼、参、蹄筋、豆制品、瘦肉等。

3、补充各种维生素

维生素类可以为精子提供原料、促进精子生成、保持性器官不受侵害等作用。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长期熬夜加班。也有人夜生活节目丰富,通宵娱乐。其实熬夜对男性朋友有着很大的危害。

熬夜对男性危害有哪些

1、眼睛

熬夜时眼睛长时间疲劳会导致暂时性的视力下降。如果长期熬夜、劳累,会出现视力模糊、视野有阴影或视物颜色改变等现象。

2、大脑

熬夜会导致神经系统疲劳,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甚至失眠,

3、免疫力

熬夜会让身体免疫系统降低60%的功效。

4、性能力

熬夜会让男人的性激素分泌紊乱,出现性功能障碍。

熬夜的男性朋友可以在日常中多吃些水果来补充身体的能量,那么熬夜适合吃什么水果呢

男性熬夜吃什么水果

1、葡萄

葡萄中的葡萄素有助于保护男人的精子健康,可以更好的提高男人的精子活力。

2、苹果

苹果可以减轻熬夜造成的发胖和内分泌失调等症状。

3、杨桃、橙子

杨桃和橙子可以补充多种维生素,对熬夜造成的体质下降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郑梦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饮食 精子质量 熬夜饮食

吃什么维生素能提高精子质量?

现代社会生活的压力增大,环境污染也比较严重,男性精子质量下降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平时注重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 详细>>

男人提高精子质量补什么 男人吃什么提高精子质量

男人提高精子质量吃什么好呢?虽然提高精子质量的方法有很多,不过饮食疗法一直都是最受哪些欢迎的。今天,不如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男人要吃什么对精……详细>>

吃什么提高精子质量 男性多吃瓜子类食物可防不育

精子质量低是男性不育症的主要原因之一。饮食上多加调节也有助于增加精子数量和提高精子质量,配合治疗的基础上,尤其是多吃瓜子类的食物。详细>>

熬夜时要多喝水吗?熬夜吃什么好

熬夜有害健康,就像吸烟有害健康一样,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不管是由于工作还是学习的原因,如果你已被迫成为熬夜一族,就应该注意饮食,补充熬夜……详细>>

鸡蛋有助提高男性精子质量

鸡蛋,中医认为它味甘性平,有养心安神、滋阴润燥、养血息风的作用。而它也是性生活后恢复元气最好的“还原剂”之一。专家建议,同房后吃上两个……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