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热点文章 > 正文

方便面原来还可以这样吃 大方便面的风味吃法

2018-03-24 08:11:39      

虽然我们都知道,经常吃方便面会对我们的健康产生影响,也知道吃一次方便面摄入的毒素,需要一个星期才能代谢掉。可是这些都无法阻挡我们对方便面的热爱,也无法否认——方便面用最快的速度无数次拯救了我们饥饿的胃。为了表达对方便面的热爱,吃货们发明了很多方便面的黑暗攻略,有一些可以吃到你怀疑人生!可有一些其实味道还不错,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方便面的黑暗料理有哪些呢?

1、方便面雪糕

方便面雪糕味道还是不错的,因为我们并没有在方便面中添加其他的东西,只要将泡好的方便面倒入模具中,在冰箱冷冻结实即可。步骤简单,味道不错,还可以清热消暑。

2、西瓜方便面

西瓜方便面原本只是一个玩笑,有位朋友在吃方便面时为了避免刷碗,就用吃剩的瓜皮作为容器泡起了方便面。可是没想到居然真的有人将这个黑暗料理复制了出来!残余的西瓜汁混合着方便面的酱料,相信能吃下去的一定是真正的勇士。

其实在我们对方便面大开脑洞时,也无意间发现了很多吃法味道非常不错!

方便面的风味吃法有哪些呢?

1、鸡柳方便面

炸鸡柳是我们经常购买的一种小吃,我们都知道,在鸡柳炸好后总是需要在外面撒一些调料粉才好吃。这是因为鸡柳外面裹的淀粉浆很难掺入其他的调味料,这就在整体上影响了鸡柳的味道。鸡柳方便面就是将泡制好的方便面,均匀的包裹在鸡柳外面,再下锅油炸。这样不但可以使里面的鸡柳细腻柔嫩,也可以让方便面金黄酥脆,味道确实非常不错。不过这样制成的小吃热量非常高,一定要注意摄入量。

2、方便面鸡蛋饼

既然在煎饼果子中可以加入脆饼,那么在鸡蛋饼中加入方便面也一定很好吃喽。我们将鸡蛋,面粉用水搅拌均匀,倒入泡好的方便面中制成面浆。要注意浓度不能太稀,否则会导致方便面和鸡蛋饼分离。提前准备好青豆,玉米粒和切碎的胡萝卜,火腿肠。在锅里涂少量油,烧热后倒入面浆,在面将基本成型后,将准备好的辅料倒在面条上,用铲子压实,两面煎至金黄即可出锅。这样制成的鸡蛋饼不但味道浓郁,而且还营养丰富,味道也很好吃。

看了这些奇葩的泡面方法,你还敢说自己最擅长的厨艺是泡面吗?如果这些奇葩的料理方式也引起你的兴趣,不如也自己动手做做看,没准会有些意外收获。

(责任编辑:郑梦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便面吃法 方便面的做法 方便面

吃方便面要注意什么?教你方便面的健康吃法

方便面因其健康、营养、美味、方便,从一诞生就受到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喜爱。伴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快和生活节奏的提高,方便面这一既能快速充饥又富……详细>>

方便面只能煮着吃吗?方便面营养又美味的另类吃法

方便面怎么吃?相信每个人都会煮方便面吃,这可并不是方便面的唯一吃法哦。方便面虽然方便又快速,但是却会有一些危害。想要把方便面吃的健康又美……详细>>

方便面也疯狂 盘点那些奇葩的方便面吃法

方便面就是简简单单泡了煮了,大不了加个蛋就可以了?NO!万能的地球人又独创出了更多的奇葩方便面吃法,不仅仅是方便面冰棍、板蓝根泡面,只有……详细>>

方便面另类吃法健康又美味

方便面是常见的一种食物。由于吃法简单,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不过,方便面除了可以泡着吃以外,还有没有其他的吃法呢?与此同时,想要方便面更……详细>>

常吃方便面危害大 教你健康新吃法

众所周知,方便面的危害是很大的。但是,由于食用方便并且味道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使我们对方便面又爱又恨。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帮方便面增加营养……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