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男性营养 > 正文
食疗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酸奶竟然有助性的功效 哪些食物能增强性能力

2018-03-26 12:08:03      

众所周知,酸奶可以帮助消化、强健骨骼、提升免疫力等,不过,科学家们为酸奶的好处又加上了一条——助“性”。这是真的吗?男性多吃哪些食物可以增强性能力呢?

酸奶能助性?

研究人员为了研究酸奶和肥胖之间的关联,对40只雄性白鼠和40只雌性白鼠进行研究。研究人员把白鼠的饮食分成三组:高脂肪低营养的垃圾食品、典型的啮齿动物食物和香草味的酸奶。

结果,研究人员惊讶地发现,吃酸奶的白鼠明显性欲更强。而且,吃酸奶的雄鼠能更快让雌性怀孕,并且生出更多的幼鼠。

看起来,酸奶让这些白鼠更加“耀武扬威”,其中的益生菌给了白鼠交配更多的自信。既然如此,是不是男人多喝点酸奶就具有同样的效力呢?极有可能,尽管这一结论需要进一步的研究,但是,健康的饮食的确能够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因此,不妨每天给爱人一杯上好的酸奶,为你们的健康和性事加分。

哪些食物能增强性能力

1、核桃

马来西亚研究人员称,人们平时喜爱吃的核桃具有显著的壮阳作用。马来西亚大学研究人员根据过去两年所做的研究结果得出结论:由核桃抽取物制成的药丸,可以作为“*”的代替品。中医认为,马大研究发现核桃具有壮阳作用并不稀奇,因为中药书籍早已有记载其可以“补肾健脑”。当代中医常用核桃入药,或当作食疗,以达到补肾健脑的目的。

2、红枣

专家介绍说,红枣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等,赖氨酸、精氨酸等氨基酸,以及钙、铁等36种微量元素。红枣中还含有三萜类化合物,具有抗疲劳作用,能增强耐力。此外,它富含环磷酸腺苷,这一物质有扩张血管的作用,不仅可以改善心肌的营养状况,还能改善阴茎供血,增加勃起的硬度。《名医别录》中就明确指出,红枣能“坚筋骨,助阴气,令人肥健”,气虚肾亏的男性常吃红枣,可明显增强性欲。

(责任编辑:郑梦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酸奶 增强性能力 酸奶助性

增强男性性能力的6大简单养生法

男人对性能力的追求可以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来形容,但性能力下降却困扰了不少人,而生活中6大方法可增强性能力。详细>>

牡蛎 有助提高男性性能力

《神农本草经》中记载“(牡蛎)久服,强骨节,杀邪气,延年”。牡蛎中钙含量接近牛奶,铁含量为牛奶的21倍,食用后有助于骨骼生长。尤其对老年……详细>>

增强男人性能力多做这些运动和多吃这些食物

在性能力方面,男人们都希望自己能够如猛虎搬,让女性高潮N次的同时,双方共同享受性福。人们常说,“性”福影响幸福,“性”福了才能真的幸福,……详细>>

夫妻提高性能力的食物有哪些?

夫妻双方在备孕期里,除了要保持身体健康外,还可以吃一些具有提高性能力的食物。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男女提高性能力的食物是不同的,要有所区……详细>>

燕麦能增强男女性能力?

燕麦营养丰富,它还能提高男女性能力?新加坡一项研究显示,燕麦能促使人体释放睾丸素,有助于缓解男性性功能障碍症状,对提高女性性欲也有帮助。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