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卵巢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卵巢囊肿卵巢肿瘤卵巢破裂麦格综合征卵巢良性肿瘤

女性如何保持青春永驻?常吃4种食物延缓衰老

2018-06-05 09:40:16      

对每一位女性来说,爱美是她们的天性,但随着时间推移体内雌性激素的衰减青春年华也日渐消逝。保持青春永驻是女人的头等大事,很多女人选择药物治疗补充雌性激素来维持青春容颜,但随之其他副作用也会伤害女性的身体。日常饮食中也包含提升女性雌性激素的食材,常吃下面这四种可有效延缓衰老。

女性想要青春永驻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一、黄瓜

富含丙醇二酸的黄瓜可以有效抑制体内糖类到脂肪的转化,是女性减肥瘦身利器。此外,黄瓜还具有美白、补水的功效,一些爱美的女性都喜欢将黄瓜切片敷在脸上保持皮肤的细腻和弹性。同时,日常食用黄瓜可以补充女性体内雌性激素,天然蔬菜无副作用。

二、胡萝卜

研究证实,常吃胡萝卜会使女性患卵巢癌的概率降低50%,胡萝卜能给女性提供有效的卵巢保养。卵巢健康才能保证雌性激素的正常分泌,身体机能代谢稳定。此外,胡萝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明目养肝的功效,日常食用对女性多多益处。

三、黑豆

黑豆具有超高的营养价值,不管是男性女性常吃都有好处。对女性而言,黑豆中含有超高的雌性激素,有助于对子宫和卵巢的保养。对男性而言,常吃黑豆可以补肾壮阳、生精固发的奇效,是男性的大补品。

四、百合茯苓

百合的主要功效在于润肺清心,生活中常吃百合有助于增强我们的体质,对癌细胞的生长有一定的抑制效果。此外,茯苓有利水渗湿的效果,可以有效滋润我们的脾和胃。当这两种结合使用时,可以保养女性卵巢延缓女性衰老,另一方面帮助分泌更多的雌性激素,防止卵巢囊肿的产生。

时光流逝,容颜易改。衰老是我们都讨厌的一件事,但预防衰老要做到健康安全有效,不要盲目轻信减肥产品养生产品,坚持绿色养生理念才能做好养生安全一起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延缓衰老的饮食 女性养颜饮食 女性

适合女性养生的4种常见食物,帮你延缓衰老!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加完美一些,既希望自己的身材苗条,也希望自己的皮肤紧致白皙,或许只有这样自己才能够变得更加自信一些。但往往女……详细>>

女性多吃哪些食物可延缓衰老? 女性多吃什么食物好

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青春永驻!我们都知道,雌性激素的分泌与女性的衰老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因此很多人都觉得补充雌性激素可以帮助女性预防衰……详细>>

延缓衰老吃4种食物

女人最怕老,衰老的容颜会让人沮丧,一起来看看留住美丽的容颜吃什么,4种食物帮你活得更年轻……详细>>

女人延缓衰老的饮食方法有哪些?

营养学家说,科学的饮食是有一个黄金法则的,并不是很神秘,只要做到持之以恒!每天吃尽可能多一些种类的蔬菜,对人体的健康好处很多。那延缓衰老……详细>>

女性喝茶保持身材抗衰老 如何选择

女性喝茶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不仅可以帮我们抗衰老,还可以保持好身材。不过,要学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茶饮才会有更多的养生保健功效。在这里……详细>>

  • 陆骊工

  • 石敏

  • 叶金辉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