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四季饮食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夏季吃哪些水果有利于减肥?这些水果让你瘦到尖叫

2018-06-14 10:40:49      

夏季是减肥最好的时期,这个时候出汗量多有利于把身体里面的毒素排出体外,同时要选择好水果有利于促进胃肠的蠕动,排出身体里面毒素,防止脂肪的堆积。

夏季吃哪些水果可以减肥?

1、葡萄柚

葡萄柚里面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维生素和天然维生素,可以减少身体对糖分的吸收,抑制糖分转化为脂肪,尤其是对于经常水肿的人来说,多吃葡萄柚有利于消肿减肥。

2、草莓

草莓里面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维生素c、纤维素有利于促进胃肠的蠕动,加快胃肠道毒素的排出,同时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帮助身体的消化。

3、苹果

苹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果酸,可以促进身体的消化功能,避免更多的热量堆积在身体里面形成脂肪,另外里面含有大量的果胶,可以让血糖保持平衡状态,降低血液的胆固醇,让我们拥有饱腹感来控制食欲。

4、西红柿

西红柿里面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和膳食纤维,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增强身体的代谢能力,促进胃肠的蠕动,刺激粪便的排出。

5、山楂

山楂可以有效的降低血清中的甘油三酯和胆固醇含量,让身体变得更加的苗条,里面含有大量的山楂酸和维生素,可以促进脂肪的分解,避免堆积。

6、香蕉

香蕉水有很好的排便水果,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可以提高肠道的蠕动能力。

7、猕猴桃

猕猴桃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和维生素c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加快脂肪的分解,抑制黑色素的沉着。

8、菠萝

菠萝里面含有大量的菠萝蛋白酶,有利于加速蛋白质的分解速度,经常性的吃菠萝可以把身体里面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减少赘肉的产生。

9、西瓜

西瓜里面含的水分是最高的,不仅可以为身体补充水分同时也可以通过尿液的方式为身体排毒,促进新陈代谢的速度防止身体水肿。

温馨提示

除了通过水果来减肥之外也应该配合适当的进行运动,每天保持半个小时以上的有氧运动,减肥效果更好,也要另外避免吃高脂肪高糖类的食物,控制饮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水果有利于抗晒? 夏季最适合吃这8种水果

炎炎的夏天紫外线是最强烈的季节,如果不做好防晒工作的话,就容易导致皮肤晒黑,平时出门的时除了涂抹防晒霜、打遮阳伞之外,也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详细>>

夏季减肥哪些水果不能吃?夏季减肥多吃4种水果

夏天是一个露手露脚的季节,而且很多多女性喜欢穿连衣裙。但是对于一些肥胖的女性来说,连衣裙只能远远的看着。但是也有一些女性为了能让自己穿上……详细>>

夏季多吃水果好处多?吃这8种应季水果有好处!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在夏季天气炎热,身体一定要保持水分,而吃水果是最简单有效的补水方式。夏季的一些水果不仅美味,也有很多的健康益处。详细>>

饭后一小时吃什么水果有利于消化?五种水果助消化

水果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e、纤维素、微量元素和我们人体必需的氨基酸,适当的吃水果有利于身体健康,有些人喜欢饭后吃水果,选择合适……详细>>

三种水果蔬菜最有利于减肥

这是因为这些人没有经过选择,过多地食用果蔬。果蔬中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被机体吸收,无法被机体消耗,堆积在体内。 详细>>

  • 许瑞云

  • 殷晓煜

  • 刘衍民

  • 王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