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环球百味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韩式泡菜煎饼如何做?赶紧学起来

2019-01-30 08:20:49      

泡菜吃着香辣爽脆,并且味道中还带有些许的酸甜。辣椒末是红色的,和白色的白菜搭配起来色彩很鲜艳,会让人食欲大增。辣白菜的食物纤维非常大丰富,可以很好的帮助肠胃消化。又可以预防癌症,辣白菜的食用方法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就是用辣白菜来拌饭,还有辣白菜炒五花肉、炒年糕等。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两款最简单的辣白菜的食用方法给大家!

韩式泡菜煎饼

食材:泡菜,面粉,猪五花肉,洋葱,鸡蛋。

步骤:猪肉去皮切沫,洋葱切丝,泡菜剁碎。将面粉,肉,洋葱,泡菜,鸡蛋,水拌匀。准备一个平底锅,锅底倒油抹匀。用勺子把拌好的糊舀入锅内,两面煎熟即可。

芝士泡菜煎饼

食材:芝士,泡菜,面粉,水。

步骤:泡菜剁碎。面粉,泡菜,水,搅拌好。入锅谈摊平,两面煎到大致熟时,放入两片芝士。芝士软后,撒上泡菜碎,再煎一会儿就可以出锅了。煎饼糊糊里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再加入其它的东西,如虾仁等,这样就可以做成海鲜泡菜煎饼了!

如果经常喜欢食用泡菜的话,可以尝试自己腌制泡菜,好吃又卫生。那么如何腌制泡菜呢?下面教大家一些方法。

腌制泡菜的方法

食材:大白菜,生姜,蒜,梨,萝卜丝,辣椒粉,细盐,糖,苹果,韭菜,鱼露,虾酱,糯米粉。

步骤:大白菜撕开菜叶洗净沥干。菜叶抹上盐,腌制一天。第二天尝一下味道,咸的话用水冲掉一些盐分。糯米粉加水,文火不断的搅拌成糊。制作好糯米粉糊好,加入辣椒粉和糖拌匀。梨,苹果,姜切块,大蒜去皮。弄好后将这些食材倒入搅拌机中打成泥,拌入辣椒酱中。鱼露两汤匙,虾酱少许,拌入酱料中。将拌好的酱料均匀的抹在菜叶上,菜叶依次叠放,每叠一层都要撒上萝卜丝和韭菜。叠好后罩上保鲜膜,腌制一个月即可。

辣白菜在腌制的时间上也是有学问,腌制几天,或者一个礼拜是不宜吃的,因为此时细菌增长快,还未发酵完全,过早的食用可能会导致胃肠疾病。而腌制一个月后,辣白菜内的乳酸菌产生了,此时吃是有益的。另外,有胃病的人,及老人小孩最好不吃。因为其本身有辣味,吃多了胃部会增加不适感。泡菜虽然美味,但也要适量哦。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法 煎饼 泡菜

韩国料理 韩式泡菜煎饼的做法

韩国饮食特点十分鲜明,烹调虽多以烧烤为主,但口味非常讨中国人的喜爱。与中国料理不同的是,韩国料理比较清淡,少油腻,而且基本上不加味精,蔬……详细>>

韩国泡菜煎饼

面粉里加水调成面糊,然后放肉末进去顺时针方向搅拌均匀;全部材料搅拌均匀以后,煎锅开大火,放适量的油,油烧到5成热,舀面糊下去,然后用勺子……详细>>

韩式泡菜饼的做法及注意事项

在寒冷的冬天,吃一顿热腾腾的韩国料理十分惬意。韩国泡菜十分出名,泡菜的做法大全当中,有一道美味的菜式——韩式泡菜饼。详细>>

韩式泡菜汤的做法

许多菜肴我们已经不能满足于我们本土的做法,所以就有了很多日式做法,韩式做法的出现,例如我们用韩式的做法来处理泡菜汤做出一道韩式泡菜汤。详细>>

泡菜煎饼的营养价值

泡菜是由各种蔬菜自然发酵而成的,虽然加入了一些辅料,但蔬菜(蔬菜食品)呈碱性的本质没有改变。因此,常吃泡菜不会有副作用。胃酸过多的人常吃……详细>>

  • 陆骊工

  • 叶金辉

  • 石敏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