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为什么吃樱桃会变白? 女人吃什么水果美容?

2018-07-25 07:58:55      

随着生物科技的不断发展,大部分女性都喜欢使用昂贵的护肤品保养皮肤。但是,实际上在我们身边就有着天然的美容品——水果,大部分水果美容效果显著。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为什么吃樱桃会变白?

樱桃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A,可以起到皮肤美白作用,同时樱桃中大量的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微量元素可及时帮助女性进行缺失营养补充。铁元素有助于皮肤生成美白元素,β胡萝卜素、维生素C同样具备美白作用。所以,爱美的女性可以适量的吃一些樱桃,能够美白养颜。

那么,女人吃什么水果美容呢?

1、西瓜

西瓜中的各种营养成分可以给人体提供营养供给,且不存在脂肪和胆固醇,属于纯净的安全性食品。西瓜具备清热解暑、去烦解渴的作用。西瓜中的多种营养成分有益健康和皮肤美白,并且能被皮肤快速吸收,进而达到滋润皮肤、防晒美白等效果。

2、奇异果

奇异果又叫做猕猴桃。其中含量最高的营养素是维生素C。所以有着“水果之王”的美称,奇异果中的大量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一方面可以帮助肌肤抗氧化,提高皮肤的抗衰老能力;一方面有助于皮肤形成美白元素,进而起到去除雀斑和暗疮的作用。所以,对于皮肤不满意的女性,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奇异果。

3、草莓

草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果胶和花青素,提高皮肤抗氧化能力的同时还能起到美白皮肤、滋润皮肤的作用;草莓中的大量维他命C和钾元素可以让头发变得健康有光泽;临睡前喝一杯草莓汁能放松神脑部神经,有助于缓解失眠症状。

4、牛油果

牛油果也叫做鳄梨,这种水果热量高,糖分低,一方面有效降低脂肪和胆固醇,调节身体里面的血脂,另一方面能对人体的心脑血管等重要器官起保护作用,所以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应该适当的吃一些牛油果。

总的来说,人体的健康养生离不新鲜的水果蔬菜,这是因为各种蔬果中暗含人体所需的大量营养成分,与其多花钱去购买保健产品养生,倒不如多在饮食养生花费金钱和精力,况且好的保健产品,其保健价值也是从蔬果中提取而成。所以,建议广大朋友多吃富有营养的水果养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果美容 美白皮肤 樱桃

夏季吃什么水果好 女人吃樱桃美肤

樱桃酒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原料,在人体免疫、蛋白质合成及能量代谢等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常饮樱桃酒可补充人……详细>>

夏天吃什么水果好 吃樱桃好处多

夏天是水果最繁多的季节,而每一种水果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各不相同,如果在夏天有针对性地选购并食用水果,可以达到滋养的作用。其中个头小小,……详细>>

樱桃女人的美容果

皮肤白不白,主要取决于黑色素细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层细胞间,分布着黑色素细胞,它含有的酪氨酸酶可以将酪氨酸氧化成多糖,中间再……详细>>

女人的美容果樱桃

樱桃自古就被叫做“美容果”,中医古籍里称它能“滋润皮肤”、“令人好颜色,美态”,常吃能够让皮肤更加光滑润泽。这主要是因为樱桃中含铁量极其……详细>>

吃樱桃可以美白吗

樱桃中的胡萝卜素和铁元素都是相对较多的,因此对于气血两虚者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