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每天吃半个榴莲 一个月后会有什么后果?

2018-09-05 10:38:30      

在生活中,美食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分,一日三餐虽说不是必不可少,但是每天总是要进食补充能量的。所以有许多人都对美食有着偏执的喜欢,喜欢追求不同口味的食物,喜欢吃各种各样的美食,但是不同的人也会有不同的口味。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对美食的定义也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就喜欢吃榴莲,但是如果每天都吃半个榴莲的话,坚持一个月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呢?

其实榴莲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水果,甚至有着水果之王的美称,因为榴莲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有着非常好的强身健体的作用,对于体质偏寒的人来说,多吃一点榴莲还可以让他们身体变得更加暖和,尤其是冬天的时候,睡觉就不会那么容易手脚冰冷了。不过即使它有这么多的好处,每天如果吃半个似乎也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

榴莲不仅是一种高营养的水果,它也是属于一种高能量的水果,所以如果每天都吃半个榴莲,在此期间即使不吃其他的东西,也有可能会使体内累积的能量达到一个超标的状态,所以尤其是女性,一天吃半个榴莲的话就很容易出现发胖的状态。

不过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榴莲实在是太甜了,一个人如果一天吃半个榴莲,就会觉得特别腻,不仅自己受不了这么吃,另外也不建议大家这么吃,因为其实这样是非常不健康的。而且如果这样体内的能量就会堆积的非常多,甚至有可能会出现流鼻血的状况,而且往往吃了太多榴莲之后就很难再吃其他的东西了,这样人体所摄入的营养就不够丰富,违背了平衡膳食的原则。

不过,对各位喜欢吃榴莲的朋友们来说,还有一件非常需要注意的事情,榴莲的味道是非常大的,所以一定要选择在一个空间比较开阔的地方吃榴莲,这样气味能够比较分散,也不会那么容易给他人引发一些不适的感觉了。

在榴莲中除了含有丰富的能量之外,其实也有各种各样的氨基酸,包含人体所必备的八种氨基酸,所以对于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抵抗病毒都是有着非常好的功效的。经常吃榴莲的话可以增强人的抵抗能力,而且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是极好的滋补佳品,尤其是对于体寒痛经的女性来说,效果更是明显。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后果 作用 榴莲

长期吃东西太咸会有什么后果?

我们知道,盐对身体来说是很重要的,适量吃盐对身体有很多好处,但是如果过量吃盐,对身体的危害也是很大的。科学家认为,一个人每天摄取食盐的量……详细>>

经常吃榴莲的人,身体会有什么变化?

榴莲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它被称为水果之王,可见它的营养价值有多高。不过由于榴莲的味道比较难闻,所以有一些人很排斥食用榴莲,却不知经常食用……详细>>

每天吃榴莲对身体来说有没有好处?

榴莲是一种神奇的水果,有些人非常喜欢吃它,有时能确连看都不想看到他,他以为气味而被世人所知,也因为气味被无数人排斥,因为口感又被无数……详细>>

吃榴莲后能喝酒吗 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网传吃榴莲后喝酒会致死,一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猜疑。爱吃榴莲的朋友们是不是感到一阵恐慌?吃榴莲后喝酒难道真的会致死吗?详细>>

血管堵塞有什么后果?饮食上要怎么调理

血管堵塞是由于年龄、饮食因素,以及在血流缓慢、血液成分改变或者血黏度增加这些情况下形成了血栓,导致血管闭塞的。如果你认为血管堵塞只有老人……详细>>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