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洋葱可以抗癌?教你用洋葱来抗癌美容

2018-09-18 10:33:41      

洋葱想必大家都有吃过,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种食物居然可以抗癌,因此你在平时可以经常吃洋葱来对抗癌症。而想要让洋葱发挥出更好的抗癌效果和养颜效果大家都要用对方法。

洋葱居然可以抗癌,教你用洋葱来抗癌美容

洋葱要凉拌吃

在平时吃洋葱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用炒的方式爱吃它,但其实它凉拌吃会更理想一些。如果你接受不了它的辛辣味,那么可以准备好一些清水,然后在里面加上一些盐,然后把洋葱切好放在里面怕个半小时就可以了。拿出洋葱成盘之后放上各种调味产品搅拌均匀就可以了。之所以建议大家用凉拌的方式来吃洋葱,首先这样能够保留洋葱中大量的营养物质,这样吃洋葱对人体的好处会更多。所以经常炒洋葱的朋友们可以换用凉拌方式吃洋葱。

吃洋葱抗癌

从抗癌方面来讲,洋葱里面鱼栎皮黄素物质,它是调节便宜功能,一直癌细胞发育的物质,其抗癌效果意义重大。而经常吃洋葱可减少人体中亚硝酸盐的含量,而这种物质是致癌物,是一些食物中常见的有害物质,其如果不能有效的排出体外,那么患癌风险就会增加。所以经常吃洋葱能够让胃癌的风险降低。另外洋葱里面还有前列腺素A,它能扩张血管,减少血糖粘度,对于高血压,血脂的人来说,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吃洋葱美容养颜

上面我们说到洋葱凉拌吃对人体是有更多的好处的。而且这里面有一种斛皮黄酮的物质存在,其实有很大的抗氧化效果的,经常吃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抑制住自由基的产生,从而起到延缓衰老的效果,而且它还能抵挡紫外线给皮肤带来的损伤,这对于皮肤的保养意义重大。

另外洋葱里面有种叫做谷胱甘肽的物质,它也有抗氧化的效果,同时它还能压制出身体里面黑色素的产生,从而让人体的皮肤保持白皙的状态。而对于正在减肥的人来讲,经常吃洋葱还能帮助身体代谢,在减肥期间吃它能够让你的身体更诱人。

洋葱是一种十分不错的抗癌食物,而且它的抗癌的同时还能起到养颜,减肥的效果,所以大家要经常吃一些,不过吃洋葱时要注意凉拌吃哦,这样能大程度的保留其中的营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洋葱抗癌美容 抗癌 洋葱

洋葱护心又抗癌

洋葱的好处虽然多不胜数,但是要让营养成分保留,功效发挥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例如在烹调洋葱时如果注意火候没掌握好,营养成分就很容易流失,……详细>>

多吃洋葱降糖降脂又抗癌

洋葱所含有的前列腺素A是一种较强的血管扩张剂,能够软化血管,降低血液黏稠度,减少人体外周血管和心脏冠状动脉的阻力,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具……详细>>

洋葱有奇效 解腻调味抗癌

洋葱滋味丰富、能储耐放。它的食用方法多样,既能做调味料,又能单独成菜。因此,洋葱是每家每户都吃的大众菜。但是,吃得多,并不代表你会吃。近……详细>>

预防感冒抗癌 天天吃洋葱的十个好处

洋葱是我们餐桌上常见的食材,营养价值较高,可以生吃,也可以熟吃。洋葱中含有丰富的粗纤维,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经常吃洋葱对保持身体健康很有好……详细>>

洋葱可以降血脂? 教你变着花样吃洋葱

洋葱是非常好的保健蔬菜,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与保健成分,同时它也有非常多的功效,比方说可以预防胃癌、可以治疗鼻塞、可以治疗糖尿病、对抗哮喘……详细>>

  • 石敏

  • 叶金辉

  • 唐之雅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