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绿茶为什么防衰老? 绿茶都有哪些功效?

2018-09-20 09:59:47      

很多的年轻人平时的工作都非常的繁忙,以至于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身体。很多白领女性整日对着电脑,电脑对人体有一定的辐射,其主要是其静电作用。专家认为,电脑开机时会产生一定的静电,其会对人的皮肤产生伤害作用。此外,长期对着电脑会导致皮肤干燥,加速皮肤老化;还有些办公室电脑族平时工作压力大,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

养生专家说绿茶为什么防衰老?

想要皮肤好绿茶不可少,绿茶帮助女人美容抗氧化,办公室电脑族的朋友们不要久坐办公室哦!没事的时候可以站起来走动走动,楼道里溜达溜达。一般来说,工作个2、3小时就要起身离开电脑,休息一下;也可以多眺望窗外,看看远处的美景,多看看绿色植物。绿色植物可以保护视力,缓解眼疲劳。

另外,绿茶还可以提升视力,说到保护视力明目,就不得不提到另一种物品,它还有抗氧化、防辐射的功效,是办公室电脑族的必备。其次,绿茶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绿茶还含有抗氧化剂,它具有清洁皮肤、改善皮肤状态的作用。每天来杯绿茶喝,既排毒又美容,是办公室电脑族的福音。

另外,大家平时可以收集喝过的绿茶叶,放置于小布袋中,再把布袋放到浴缸里的热水中浸泡。浸泡20分钟左右,可以进去洗澡。绿茶中含有茶多酚,具有抗氧化作用,用绿茶洗澡皮肤会变得更加光滑细腻。平时,也可以用绿茶洗脸。每天早晚在洗脸水中,加上几片绿茶叶。洗完后,可以轻轻怕打脸部,以便更好的吸收。此外,还可以用绿茶来祛斑、美肤,做成面膜供早晚使用。

绿茶都有哪些功效?

绿茶搭配苹果可以提升免疫力

日本专家认为,将苹果放入绿茶中,可以提高抗氧化水平。此外,在预防癌症、调节免疫力等方面效果显著。所以,在平时工作之余,可以给自己泡一大杯绿茶,来调节身体里面的自由基。

绿茶可以有效去角质

在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留意有的洗面奶是绿茶的。因为,绿茶可以去除污垢,软化皮肤的角质,让肌肤变得更加有光泽,更加的红润。但是,切记绿茶虽好不要贪杯,绿茶属于一种凉茶,如果肠道不好,可千万不要过量饮用绿茶。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绿茶的功效 绿茶防衰老 绿茶

绿茶有哪些功效?

绿茶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品,很多喜好品茶的人都把绿茶作为最爱。绿茶汤清叶绿,闻起来缕缕清香,绿茶在我国被誉为“国饮”。现代科学研究表明,……详细>>

喝绿茶的功效有哪些?喝绿茶有哪些禁忌事项?

中国是茶叶大国,而且是茶叶的最早发明地,也是中国的主要的茶叶,主要产自于长江中下游,绿茶习锦秀的地方一般种在山丘上,绿茶味道清香浓郁因此……详细>>

绿茶的功效与作用

绿茶的功效与作用:详细>>

喝绿茶护肤抗衰老 饮茶应避免哪些禁忌

绿茶可以说是最常见的茶饮之一,其所含的各种功效和作用也是最为被广为人知的。绿茶适合各种人群日常饮用,会有各种不同的好处。但是,健康的喝绿……详细>>

如何正确泡绿茶?绿茶的7大好处

如何正确泡绿茶呢?绿茶功效与作用对人体有很多的好处,具有保健养生的作用。然而,只有正确的泡绿茶方法才能让其功效发挥出来哦。今天,就和小编……详细>>

  • 石敏

  • 叶金辉

  • 陆骊工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